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信信學校聖誕活動

2018122209:53
週六補課  信學校有安排早上的親子同樂聖誕活動~~

左邊那個就是信說他喜歡的女生  張祐葳(我不確定字怎麼寫)  
問信為什麼喜歡他  他說他香香的  連被子也是香香的~~~~
但我沒有感覺這個女生喜歡信  哈哈哈哈~~~~~~


到文薈館親子同樂



在走廊排隊  
那天排完隊開始準備出發去文薈館  然後走了一下我看信轉頭跑回來  我以為他要幹嘛  他說  我忘記穿鞋 !@@$$%%^^^&&
真暈  這種事情  真的會發生在我兒子上  但我真的很想笑


















校長也出馬了






感覺很有愛心的郭老師   好像沒看過他發脾氣  常常都抱信信











信班上都是大班生  只有4位中班












開始玩遊戲















最後還有送玩具  然後親子共同一起玩



校長來發糖果



這應該是那天大班要拍畢業照   中班生無聊中~~~~~




說到信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說來看呢 
其實我覺得他滿可愛的   從天父來的禮物   
但是也滿氣的  因為常常說不聽
或許他的一些過動  或是注意力不集中  或是社會化行為還不是很懂...等等複雜原因
讓我在教導他時  其實還滿挫折的   怎麼常常說不聽  棍子都要拿出來了~~~~~~

比方  他上美勞課  老師在說步驟  基本上他無法靜靜好好聽  他大概會拿到材料照自己意思做
或是還沒輪到他拿材料  他非得衝出去   恐怖的是  跟他說  他好像無法控制自己行為  然後非得要做  這真的是讓我.........
或是說 我也得在這個他施工中的階段  接納他  因為  我也會假想別人的眼光~~~~  怎麼這孩子這樣  媽媽都不教嗎
我不是不教  我是教不聽  或是真不知道怎麼教  我也無奈啊!!!!!

所以  只能禱告  讓後看他成長狀況
目前就是亞東醫院  和佳醫診所  讓他做語言和職能治療  基本上  語言  他是還好  就是構音部分可以更清楚
然後在表達一些事情可以表達更好
體能部分已經有點進步  就是感覺統合部分
至於他的一些衝動  注意力不集中  我暫時還看不出來職能課有甚麼太多幫助?
我真是求主憐憫  他上小學後  可以適應阿    否則我很難想像  他要怎麼考試  哈哈哈~~~~~~

但是他在一般學習上   或是寫作業等  我又覺得沒有太多問題.....

那天聖誕兒童主日  看著信的狀況   突然好像讓我看到一個畫面   就是有好多種子都慢慢長大了  只有我種的種子還在土裡  沒有長大  而且不是很健康
其實面對自己的內心  是很難受擔心的的  但是後來  我又看到一個畫面  我種的種子漸漸開始長大~~~~~
我想  是神提醒我  要有耐心
那天晚上睡前   我回家聽主日信息  正好當天信息是   等候的信心  哲明哥也用農夫種值來比喻我們需要有信心等待   我想是神提醒我~~~
加油吧  這位媽媽    我需要面對神給我怎麼樣的孩子   然後求神給我智慧教導他   也求神不斷預備環境   老師同學  來幫助信繼續長大~~~~~

前幾天老師告訴我  申請信的發展狀況資源已經通過   代表信的確有些發展狀況  所以可以有一些資源幫助他在學期中  有一些老師協助  或是有學費上的補助等等~~~~~
好吧  看在如果有減免學費部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