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生活日記 (母女三人去羅東)

2018122010:12
已經連續好幾周主日後下午留下來安安要排演教會聖誕劇~~~~


這是週三去BSF前在教會前照相



這幾次BSF團契後的信息  我都偷跑  然後去隔壁的買當勞吃午餐  吃了幾次  好滿足啊~~~~



上週四  真的沒排甚麼事情  早上臨時決定開車去好市多  因為提早來  停車場都沒有車子
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了  那天我想到去年在美國時  我跟妹妹說  能好好自己逛超市真好   他回答  快了 快了  如今真的是這樣了~~~~~~常常自己買東西



看到好市多賣這套書  是當初一開始在秀玲家看到了  回台灣後  我們去圖書館借了好幾次  那天本來有股衝動要買  還是忍住了



就這樣逛了一小時多吧   兩千大洋再見!!   因為看到糖果  想到聖誕節要送安和信班上糖果~~~~



周四中午  小虹他們夫妻來找我

為什麼照這個杯子?
因為這是宏恩去天津出差上網買給我的  好像幾百元吧
那次他帶回來  我也沒說甚麼  雖然這杯子還挺可愛的
我就想到  這如果是青少年時期  情人送的杯子  應該和現在心情很不同吧
我真的是老了  老到常常忘記戀愛的滋味~~~~~~
好好珍惜  常常感謝



聖誕節到了  寄張國內卡片  竟然現在6元起跳  都不知道現在郵資這麼貴



安和信看到我買的糖果  開始幫忙包裝  要準備送給班上同學



帶信去上學



然後接安回家  周五中午



信在學校做的




上周六晚上  天氣真好  社區正好有露天電影院  我帶孩子去看~~~~~






那天播出的是可可夜總會  其實已經看過  但是想體驗一下露天電影院感覺
小孩很開心  而且遇到許多住在的社區同學


信說要幫我照相  結果就變成這樣



又是主日下午  安因為聖誕劇總彩排要三小時  我得帶信到處晃  所以帶他去台大走走



那天主日晚上  宏恩回台  每次都帶禮物給孩子  真幸福






周一太開心   天氣很好   打算和媽媽姊姊開車去羅東
我們去羅東運動公園走走




落雨松 





















天氣好  又不用帶孩子  真的是  爽~~~!!!!!!



中午去黑雞花  爸爸以前曾經帶我們來過  我們叫了一些菜  這碗吃完的粿仔條湯  竟然才20元  現在很少這種價位吧!!!!



沿路民宿



後來再去梅花湖  要來吃一個花生粉冰淇淋  真的超幸福



然後邊吃邊走一圈  真的好讚












離開前  在去找林叔叔  拿媽媽上個月忘記的水壺
結果就免費吃了豆花和蔥油餅  還外帶幾包蔥油餅   真的是打著爸爸招牌騙吃騙喝  哈哈  開玩笑啦

我好像應該再忘記甚麼東西沒帶~~~~~~~~



然後又趕回學校  準備接孩子   安安的樂團課




在學校操場看到美麗的天空



安上次作文比賽  結果應該是每班兩個人比  最後第六名  我猜想一個年級大概14人比吧  成績沒有太好   就當作經驗



信美勞課作品




本來信周三的職能課  改成週二放學去  那天天氣好  我帶安一起去  信做職能時  我帶安去吃好吃的自助餐店 



又是週三的BSF  每年都會出來見面的約瑟和瑪麗亞






然後結束後帶信去麥當勞午餐約會



因為每次從BSF然後午餐後  回家路上時間正好都是胖去接小孩  所以在路邊打招呼~~~~~





他照我  我照他  哈哈



昨天趁孩子上學後  自己搭火車回桃園  然後去家裡樓下用一下頭髮  離子燙
照還是我搬到板橋後第一次坐火車回桃園   可以自己去  走回家  在家裡稍稍休息  感覺不錯
就像周二  我也是自己坐捷運去公館教會小組  小孩上學後  的確多了許多自由時間    但是每天還是忙忙忙  趕趕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