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2-20 下雪一整天

2005122012:40

晚上十一點多
開始寫我今天的日記….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雪
一直下一直下….

早上起來
吃了最後的甜甜圈當我的早餐
那天太貪心 買了一些
結果吃到今天加上分給其他人才把它吃完
然後一直到十點
搭了Ali的便車和虹霏出去

先去了一趟銀行
然後準備今天的重點
就是去Shopping Maill採購
因為聖誕節馬上來了
我還有幾份禮物都還沒買好呢
於是呢 就選了今天去買

美國的文化裡
送聖誕禮物是很平常的事情
其實很多美國人花了蠻多錢在禮物上
不過這真的是他們的習慣
所以 我也跟著買了一些 呵呵
其實主要是因為想送一些在這裡好的朋友
來美國他們給我一些幫助
我想聖誕節也是送他們禮物的時候了

於是在Mall裡花了好一些時間選購
主要是每次要買禮物我頭就大
不知道該買什麼
而且經費有限是最主要原因 哈哈
不過在經過三小時之後呢
終於都買好要買的東西了
然後和虹霏在美食街吃了午餐

我選了TACO BELL的兒童餐
基本上他們供應的就是像墨西哥餅的東西
兒童餐不是太貴
而且我都有收集玩具的習慣
然後這個兒童餐還有附一個好吃的甜品
有點像加了肉桂粉的乖乖
蠻好吃的

一直到兩點多一點等了校車
然後坐回其中一站
而後我得走路回家
沒有車就是很不方便
原本開車一分鐘的路程
我花了二十分鐘才走到
而且今天又一直下雪
外面溫度是還可以接受
主要是雪打在臉上還有點痛
因為今天下的雪其實還挺大的

然後雪打在臉上
有時候鼻子一吸
還跑進鼻子裡面就不太舒服
於是呢 臉上是雪還是鼻涕
也搞不清楚了….

就在雪裡走路回家
還提了幾包買的禮物
不過其實風景是很美的
我相信生在不下雪台灣的我
還是覺得很開心
也知道回到台灣後
一定會懷念被雪打的感覺….

回到家後開始包裝禮物
明天呢 再寫一下卡片就大功告成了
然後直到晚餐的時間
又和Louise一起做飯
今天的食物也很美式
不過我真的還蠻習慣美式的食物
也覺得挺好吃的

六點半的時候Sarah來家裡載我們
因為明天他即將回家過節
所以 我們約今天在見面
然後一起去看電影

還是去那家叫做Movies Ten的二輪電影院
今晚看一次只要一元美金
很便宜吧
我們選了蘇洛第二集看
還不錯看啦 雖然我沒看過第一集
但是 還是覺得不錯看的

就這樣過了今天
然後回家才吃晚餐

晚了 準備睡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