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2-21 剩下不到兩星期

2005122113:54

現在午夜十二點了
今天比較晚寫日記
主要是因為晚上九點多還跑出去看電影
快十二點才回家
我和虹霏像兩個偷跑出去參加Party的少女
回來時深怕被人發現一樣
其實也沒這麼恐怖啦
主要是這裡感覺好像會變的很晚
加上是借Louise的車子出去
特別不好意思

我們今晚看的是一部卡通片
在台灣十月上映的
還蠻可愛的…片子也不長
而且電影院裡沒幾個人
跟包場差不多

嗯..說到這還是先從早上說起
今早終於在八點前起床了
吃了我愛吃的法國麵包
烤一烤 塗點奶油
然後泡杯熱可可
真是不錯的早餐

然後早上的時候呢
還是洗了兩間廁所
結果十點多Louise回來
他的車子壞在外面
希望能趕緊修好才是

之後我就和Louise一起準備晚餐
今天作的是千層麵
我也學起來 也許回台灣後
有烤箱可以作作看

於是花了好一些時間和Louise在廚房
然後邊作邊聊天
當他說謝謝我的幫忙時
我幾乎快要哭出來的回答他
因為 我只是想要多花點時間和他在一起
兩天後他們就去紐澤西過節
再回來這裡 一兩天後我就走了
我真的希望可以把握再和他們相處的時間

之後呢 我又和他一起坐在餐桌吃午餐
這是作千層麵剩下的醬料
然後撒一些起司在上面 微波後…
再加點飯一起拌著吃 就是很好吃的午餐了

午餐過後 我和Louise到客廳為著擔心車子的狀況在禱告
於是我就和他坐在客廳裡
安靜的一起禱告神

一會後我又和Ali在外面一起鏟雪
這對我來說還是一個有趣的經驗
於是我還覺得挺好玩的
然後就把外面的雪鏟一下
之後還得撒一些特製的鹽在路上
這樣才不會因為下雪過後
地面上結冰
然後人或是車經過
有可能就會滑倒

下午沒有特別作什麼
就是把聖誕卡片寫一寫
然後用電腦 之後睡了一下
等到四點多Sarah來找我
我們就在餐桌上一起交換聖誕禮物

今天Sarah就要回家過節了
需要我送他去機場
我們也在交換禮物後
然後在車上聊天
然後看他進入機場…
我知道這是我這一次來美國最後看到他
離別感覺真不好
因為我也不知道下一次還能什麼時候見到他
看著他背影漸漸離開
我已經開始思念他….

回到家後開始準備晚餐
等到大家陸續回來後
才知道這些年輕的男生要一起相約出去吃飯
加上虹霏去朋友家玩
整個家剩下Jim&Louise&Ali和我
所以 Jim提議我乾脆和Louise到外面吃東西
因為我們晚上本來就要出去Shopping

所以啊 我和Louise先開車去姊妹之家
然後我也把送給Renee的禮物送去
在和Louise一起去Sam’s & Wal*Mart買點東西
今天主要買的不是平常的食物
又是聖誕禮物!!!!
我看光Louise去買禮物的次數
就已經好多好多次了!!!!!!
太可怕了耶
更恐怖的是 我也買了一些東西想帶回台灣
救人喔 光我在這裡買的東西也有一點
我真不知道我該怎麼帶回去
哇哇哇哇哇~~~~~

買到八點多 我和Louise就簡單去吃東西
我和他去吃麥當勞耶!!!
哈哈 主要是因為今晚出去吃一定是他付錢
我也不想讓他花太多錢
所以 就選了麥當勞
沒想到他也喜歡吃呢!!!!

整個麥當勞只有我和他兩個客人
我們邊吃 邊聊天
聊了一些他年輕的故事
還有他信主前後的事情
在麥當勞待了好一下
可是我真的很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時光
我好難想像沒幾天後
我就要離開…

還在這裡 我就已經開始懷念
嗚嗚嗚~~~~怎麼會這樣呢
哎呀 這就是我的個性
主啊 幫幫我喔….

所以好幾次 當我自己在一樓的洗手間
我都會對自己說
也好像上帝在對我說
毓貞 不要哭 不要哭….
但是 我很想哭 因為我很難過
又是要離開的時候呢…
寫到這 我的眼淚都快流下來

毓貞 別哭~~~~~~~

不管去哪 都相信神
因為神有最好的計畫
相信神 別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