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昨天星期五Jannie終於去跳舞!!

2001050615:47

      昨天ㄚ

我真的去看電影了
去一家在時代廣場附近的電影院看"神鬼傳奇第二集"
基本上那個電影院跟華納威秀感覺有點像
但是電影院裡面比較像"台茂的歡影城"
只是沒那麼大
而且它們的椅子像搖椅一樣可前後動
但是我覺得坐起來並不是很舒服
唯有它前面放腳的地方是比較寬的
看久了腳比較不會痠
我們這家電影院應該算不錯
所以看一場電影要10元 
比起台灣貴嘍.....
而且不對號入坐
還有這看電影是完全沒字幕的
看電影的人都比較"放鬆"
所以有好笑的地方 他們都笑的很大聲....
然後在跟你說這部電影到底好不好看
還可以啦
如果你喜歡第一集的感覺
那就去看第二集吧!!

 
下午去拿照片了
花了粉多錢....
到現在心都好痛.....

 
晚上的時候
朋友邀約去跳舞!!
我當然說好
因為來紐約最可惜就是沒去Pub
昨天有這個機會 當然去嘍
但是ㄋ 要穿什麼?
我夏天的衣服根本沒帶
當然沒帶我"跳舞"的衣服~
那件有很多"亮片"穿起來像"性感小野貓"的那件......
結果穿了一雙便鞋 休閒褲 T-Shirt就去了
這大概是我生平"第一次"穿"平底鞋"去跳舞
好~好土ㄛ~~~
這家叫"OHM"的舞廳
門票是15元
有兩層樓 感覺上還可以
其實和台灣沒兩樣
唉~哪一家舞廳不都是黑媽媽的
但是音樂真的是放的很差
那種節奏不同的還放在一起
有沒有搞錯?
是想讓我們跳到抽筋嗎
真是的
連"麥可傑克森的比利晶"都來了
亂七八糟 那個DJ大概是不想活著出來了......
不過裡面到有美國妞穿的很辣在舞台上跳舞
而且她們普遍胸部都大
看了真是很生氣
不就是肉肉長對地方
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不過在這
我要跟"妮婉"說句話
妮婉ㄚ~我終於來紐約跳舞了
YA!! 好想你也來ㄚ!
好想你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