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終於吃到『Evans』了

2009112510:31

我和宏恩都很喜歡吃『美式漢堡』

早就耳聞師大有一家『Evans』不錯吃

只是可惜每次到了周末也無法訂位  客人又超多

好不容易這星期一中午  我們可以去享用

而且不用訂位喔!

 

這家餐廳位於師大商圈

外表看起來有種庭園式的感覺


 

裡面的裝潢也很美式

來看一下吧~~




 

Evans其實供應很多餐點

早午餐、漢堡、薯條、飲料、甜品

不過我們那天不是太餓  也不敢點太多

來看看宏恩點的:

『巨無霸牛肉漢堡』280

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巨無霸

但是份量其實很夠

可以吃的很飽

 

我點的是服務生推薦的

『龍捲風牛肉起司堡』230


我覺得蠻特別的

因為它有放洋蔥圈

吃起來有點脆脆的  口感很特別

如果是第一次吃  可以點這個吃吃看喔

 

他們的餐點都有附贈薯條

我覺得他們的薯條不錯吃

不會很油  吃起來酥酥的

飲料部分是無限暢飲喔!

 

如果和Bongos比較的話

漢堡:都不錯吃

薯條:Evans比較好吃,Bongos比較油也比較軟

飲料:Evans可無限暢飲,我記得Bongos只能續一次

沙拉:Bongos有附贈

價位:Bongos比較便宜一點

 

另外有一個消息!

Evans星期三中下午時段有『起司漢堡』的優惠才100元!

希望可以再找機會去吃!

 

商家資訊:

網站:
http://www.evansburger.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27
電話:02-2368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