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博愛座(1)

2009112516:49

我幾乎天天的交通工具就是『捷運』

老實說  我所搭的線都很熱門

常常要『擠』上去就已經了不起了

哪還提到有人會讓坐呢

因為根本會看到我的人

都是那些『站著』的人

加上我坐的路途很短

我也懶的擠進座位前讓大家看到我

那種感覺還蠻尷尬的

 

不過還是有感恩的時候

如果不是尖峰時段搭車

還有機會坐到位置

而且我也會很自然去坐『博愛座』

嘿嘿~~我現在可是有資格的呢

 

有時候還是會遇到一些好心人士

發現我是孕婦就讓我坐了

到目前為止應該有個『2次』吧 

 

但是也會遇到這種情形~~

上了車看到還有博愛座

就來個『借過』也想坐一下啦

沒想到要下車起身時

前面的人還有點不太高興

覺得我『霸佔』博愛座

冤枉ㄚ~~

我只是那天天氣冷把外套拉鍊拉上『看不出來』懷孕

但是我是真的有身啦!

嗚嗚嗚~~怎麼這樣!

 

懷孕後才知道一些心情

以前沒懷孕坐車的時候 

最怕遇到老人家和孕婦

外加小孩~~~

尤其是搭火車的時候

自己都累的要命 

實在很不想起來耶

 

我終於可以了解坐車的人有時候頭低低的感受了

沒這麼累也要來裝睡一下

『眼不見為淨』我沒看到我沒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