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博愛座

2010012616:49

懷孕後常常聽到人家說:
『你都沒什麼變耶,好像只有大到肚子』
或是~~
『都看不出來你懷孕耶』
這樣的話 聽起來當然令我很開心
畢竟自己也蠻在意外表的~~~
不想變太醜 也不想變太胖
但是如果是發生這樣的事情…

那天因為要坐公車到萬芳醫院
結果上了車裡所當然就去找了『博愛座』
而且這台車子的博愛座看起來比較寬 坐起來也蠻舒服的

坐了一會後陸續有人上車
沒想到到了其中一站
有一個婦人上車後就直接衝向我
並且用手『比』著貼在牆上的博愛座說:
『這是博愛座耶』!
他一付就是要我起來給他坐的意思
我頓時也很委屈
把遮在我肚子上的圍巾翻開
並且小聲的說:我是孕婦耶!
後來他就走了
(沒禮貌,也沒說對不起)

唉~自從懷孕後座車
雖然覺得理所當然可以坐在博愛座
但是 我還是很擔心大家沒有看到我的肚子
還以為我霸佔位置呢
真是委屈 我是真的有資個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