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7-01-26 神在說話(一)婚禮場地

2007012610:45



回想過去這幾個月
神在我和宏恩溝通婚姻時
對我說的話…

我記得去年九月我和宏恩開始準備要預備婚禮的事情
後來得知他的家人希望我們是在南部結婚
我當下也很難接受
想到之後可能會有一些抗戰的過程
就覺得頭很大

但是很奇妙的是…
過了幾天…那是一個主日的早晨
也是當天下午我會去宏恩南部的家
早上起來洗頭的時候
聖靈就光照我 提醒我
讓我願意順服
並且放下自己的想法覺得說…
好像在南部結婚也沒有關係
幹麻一定要堅持在台北
這跟前幾天 美足師母跟我說結婚要尊榮父母的建議
當下的心情 以及後來決定長輩的意見差異很大
真的要不是聖靈在這當中改變我 對我說話
我看那時候 我和宏恩又不知道要為這件事情吵翻天了..
感謝上帝耶~~~

後來想想…在南部也不錯
因為爸爸那邊的親戚也都在南部
一方面他們大家要參加就方便多了
另一方面…也讓他們到南部的教會聽台語的婚禮
好像也不錯
搞不好台語講的比較能打動他們的心
這樣不更好嗎!
就像那段時間上帝一直對我說
萬事互相效力 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感謝神在這件事情上
沒有讓我走很多痛苦的路
這個婚禮的地點問題
很快很快就得以解決
感謝上帝~~~~
現在就期待當天4/21的婚禮能聖靈充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