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士豪&瓅方婚禮

2015021415:38
2/14這一天  是瓅方要結婚了
前一天幫孩子"試裝"

超人圍兜


西裝圍兜  為了省錢  就這樣上場吧!!


還有模有樣


安安也要穿


當天早上  禮金台


照這張是要照兩隻結婚小熊  這也是我們結婚的布置小熊  之前送給他們了


阿弟  你這副甚麼樣子








婚禮開始前就睡著的阿弟  讓我可以好好觀禮


安安配上我的藍色圍巾  還滿好看的











恭喜啊!!


看著走上紅地毯的心情  很不一樣
婚前  期待加夢幻
婚後才知道當時忘記隱形的道具十字架沒有看到  也有點為新人捏一把冷汗的感覺  哈哈
當媽後  想到未來女兒要走 我一定很捨不得


和之前的小組姊妹照相  因為瓅方現在是他們的小組長


看著瓅方結婚  總有許多心情
記得多年前第一次接觸他  是因為我在主日當新人接待的禱告服事
那天他的媽媽帶著他上前來要我為他們禱告  留下資料後就跟近邀請他來小組
第一眼看到瓅方  還以為她才高中生哩  看起來好年輕  後來來到小組後 他也很安靜不太多話  在一次聊天中他也表明不小太快進入服事
多年後  看到他  不但在真理劇團中有重要角色  也接了後來我帶的小組成為小組長....
另外在婚姻中的等待  終於看到神為他預備的  而且他們結完婚後  4月就要去美國住了  我想這些大變化  一定都不是之前能預期的
感謝上帝的祝福

看著之前帶的小組  小組員不是嫁給美國人  就是移民國外  住在美國 甚麼的.... 
是怎樣  這些本來想要自己寫的人生劇本  都發生在其他人生上  哇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