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歲的安安記事

2012021423:15

進入2歲後的確發現孩子又長大了

就像看他進入1歲後一樣

 

以下是一些安安最近的生活小事

 

愛禱告~~

午餐時聽見安安突然說了:阿們!

我問他你在禱告什麼?

他回答:媽媽生病了!

~~真貼心的女兒

有時他還會學大人摸著我的頭為我『按手禱告』

有時他看我找不到東西,竟然也在後面說:阿們!還幫我禱告呢,很可愛吧

 

安安在玩辦家家酒

還有他的兩個玩偶陪他吃飯

沒想到竟然開始吃飯前  安安 在禱告

太有趣了  連玩辦家家酒也不馬虎

 

今天晚上看他在大便

之後~~他拿起電話說:便便了  掰掰

$#@#$%%^^

安安你跟誰電話?

你以為還有誰會來幫你擦屁股嗎?

 

好一陣子前在有一個教學圖畫裡

我告訴他圖中的姊姊看到爸爸回家就會去拿拖鞋給爸爸

打從那次開始

幾乎每一次我說  爸爸回來了

他就趕緊衝去門口  拿起地上的拖鞋歡迎他爸爸回家

我看宏恩在怎麼累  有這麼貼心的女兒疲憊也都沒有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