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愛的小手

2012021710:05

想知道我是那種會『打孩子』的媽媽嗎?

答案是:

『當然會』!
 

安安不乖時會被我打屁股

但是如果真的『非常不乖』時(還是說我非常不爽時)

我就會拿出『愛的小手』(棍子)打他屁股

我記得有一次午睡前
安安很不乖
結果被我用愛的小手狠狠的打了好幾下屁股
後來他睡了…. 

沒想到午睡醒來後

他看到那隻愛的小手還在桌上

就對我說: 
收起來  收起來  

還想自己拿去放好 
 

昨天他又很不乖 
同樣被我打了  

沒過多久……

他竟然拿起他的玩偶(Molly 
把它趴在椅子上 
然後跟我說Molly不乖 
並且指著我放愛的小手的地方(意思是他要拿) 
他竟然也想打他 
救人喔  小孩學的真快 
他是想『洩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