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第七年的生日卡片

2012021514:10

昨晚突然想起來….

今年的生日我忘記打開宏恩預先給我的生日卡片

那是他在6年前預先寫好了10張未來的生日卡片

好快喔,今年是第七年!

 

卡片的內容是一些祝福和他事先想好的禮物

今年的祝福是:『不要為了吃什麼、喝什麼、穿什麼所擔憂,因為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果真應驗我今年的命名年:『豐盛的一年』!

然後猜猜看他給我今年的禮物是什麼呢!????

哇哈哈哈哈~~~~~

『美國之旅』!

 

我看到後開心的笑了出來!

這不就是『天意』嗎?!

因為今年有可能不用美簽,我真的是想去美國一趟!

太好了!

宏恩ㄚ  如果你不是基督徒,真的可以去算命了

不是不是,嗯…..其實你有『先知』的恩賜

太神準了!

 

今天好奇再次打開過去幾年已經開過的卡片

前年他提及祝福我們的孩子

果真那年我們生了安安

而去年呢  他提到成為帶領我前進的弟兄

我轉頭問他:有嗎?

他說:有ㄚ!

~~你是說騎歐都賣嗎?

 

時間過的好快

隱約都還記得那年他把10張卡片送我的時候

是我們交往快一年  還沒提及婚假

我們在捷運上用貼紙粘住了每張卡片(以防不小心好奇偷打開來看)

隔年我們真的結了婚

而每一年的卡片內容的確按著他的『信心』成就

我真的成為他的妻子(因為內容都是提及婚姻和家庭)

 

如今剩下3張還沒拆開過的卡片

也充滿着好奇和期待

那年的生日禮物

祝福了好久…..

 

宏恩  再去多買幾張卡片吧

現在你還有安安的要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