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6-02-15 最近的生活

2006021515:37

好久沒有寫日記的感覺
比起在美國真的是差很多呢
今天想想 還是寫下最近的生活吧

會到台灣算起來已經超過一個月多了
我好像也很適應這裡的生活
想起美國的日子
雖然還是很懷念
但是心思也慢慢移回台灣
然後過台灣這裡的生活

上個月對我而言
是變化很大而且適應的一年
從回來 然後到Candy離開
還有同一星期程貿媽媽出車禍過世
這些對我而言都有一些打擊
神也一直都還在安慰我
有時候我還是會想起Candy
就好像今天中午再次去桃園市公所
然後想起上一次來到這
就是那一天Candy晚上因為肺積水過世
昨天情人節
走在回家的陸上
才想起這天是我們定Candy的生日
有一些回憶 還有好多思念….

這個月開始的過年
還有明天即將到教會工作
這些等等…
對我而言都是新的開始
我也很希望在來的日子
我可以繼續多經歷神的愛和同在
繼續學習服事
也可以更多清楚明白神在我生命中的計畫

未來如何還不清楚
雖然我還是會想念美國的日子和服事
不過留在台灣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事情
以及家人 朋友 我也很捨不得…..
學習放手 讓神帶領吧

不過很感謝那將近三個月在美國的日子
神真的讓我學習很多
不只是面對國際學生的服事
他更讓我知道要花時間去服事募道友
這是傳福音很重要的一環
我也希望在未來忙碌的日子裡
可以把每天的生活計畫好好調整
再忙 都要繼續傳福音
讓人知道神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