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6-03-09 確信神的供應

2006030917:26

今天真的是很沮喪的一天
面對很多事情彷彿都沒有神的盼望和信心….
不過很感謝神
在這個時候神讓我看到這篇文章
希望面對現在所擔憂的事情
神其實都在掌權
也都在預備….
突然間有一個感動
願我現在所擔憂的事情
因著對神的信心和盼望
有一天我知道神都會完全供應
並且讓這件事情成為見證!



確信神的供應

經  節:

我的神必照祂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裏,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腓立比書四章19節)

這段經文是聖經中最實用的經文之一。我們每個人都面對自己生活的需要,
有些需要有時超過能力所及。然而,這不是我們變得憂慮及驚惶的時刻。
我們也不應該遇有挫折,就灰心喪志。這是神要從祂無盡豐富的寶庫中提取物資,
來滿足我們需求的時刻!也惟有祂能夠滿足我們的需求。
你是否相信神可以滿足你經濟上的需求、健康的需求、子女的需求、父母的需求,以及教會的需求?
聖經上告訴我們,你永遠不會面對神無法供應的需要。
這個應許一再地出現於聖經中(詩篇一一六:6;希伯來書四:16;馬太福音六:8;詩篇六十九:33)。
如果沒有經歷到神豐盛的供應,問題出在哪裏?是否這件事對神太困難?
或是你根本不相信神能夠供應你每一個需要?
神的每項資源是任何一個信祂的兒女,都可以取得的。
從來沒有一個人曾經用盡神的供應,更沒有一個信神的人,會因貨源不足而苦惱。
不幸的是,有些基督徒的生活好像得不到神的資源似的。
他們是王的兒女,卻過著乞丐的生活!
你身邊的親友是否由你的生活中,看到你對神的信實有毫不動搖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