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6-02-15 情人節

2006021515:39

昨天是情人節
宏恩請了假
本來計畫要和宏恩去動物園
然後再去陽明山賞花
不過礙於怕行程過趕
決定只去陽明山就好
沒想到到了台北
知道宏恩家人從台南來台北玩
而且還是要去動物園
於是呢 我們兩的行程乾脆在改回去動物園
也讓最近將會開始忙碌的我們
還有機會再和他家人聚一聚

說到動物園 真的很久沒去了
算一算應該有5年多了吧
好恐怖喔 五年過這麼快
下一次再去 該不會就要40歲了吧
嚇人啊 時間過這麼快 老的更快 恐怖勒~~~~

大家一起在動物園也蠻有趣的
看到無尾熊 還有企鵝 還有很多動物…..
然後在動物園幾乎就待了半天多
一直到快三點才離開

接下來我們兩個人的行程
是到東區買衣服
宏恩堅持要買一件裙子給我
於是我們走遍了東區 也沒看到很喜歡的
大概是打折到了尾聲
也沒剩一些好貨
後來又去巷子裡的精品店
漂亮的又貴的嚇人
真是買不下去勒

宏恩又帶我去幾家餐廳看看
那是他上星期五特別騎車來逛
本來上星期五要找他一起到新竹
但是他騙我說要去光華商場陪朋友買東西
原來 他是自己來這帶的餐廳逛
然後把不錯的餐廳全訂了位
再看看我喜歡吃哪一家
看來他騙功還不錯
我上星期竟然都沒聽出來
下次要小心一點才好
哈哈哈
我竟然可以把他做這些浪漫的事情
寫成這樣~~~~

不過等到他一家一家帶我去看
讓我選的時候
我們才發現 原來他本來覺得的情人節餐的價位
其實就只是一個人的價格
邀受喔~~~
一個人要兩千多
那兩個人不就要四千多
說真的我還真花不下去
於是我就說我比較想去吃炭烤
我是真的還蠻想去吃的
而且兩個人在怎麼吃
吃到飽也不用1000吧

不過就對他很不好意思
因為他很用心
沒想到 買衣服沒買到
訂的餐廳我又說太貴
真是難伺候的女朋友
可是我是真的覺得花那個錢
如果又不好吃
可能會想砸店吧
哇哈哈哈哈~~~~~

不過啊 最後也沒吃到炭烤
因為生意之好阿
於是我們就去吃文字燒
沒想到那家店也搞個情人節餐
兩個人點餐加之後送的香檳和兩個小熊
總共1千5多吧
雖然真的還是生意人的噱頭
想騙我們這些善良神國的子民
算了算了 就給他騙一次
否則善良神國的子民
可能會在下小雨的街頭吵起架來
哇哈哈哈哈
那不就重了撒旦的計謀

不過感謝主啦
雖然沒有宏恩要的燭光晚餐
但是在點一些大阪燒 或是文字燒 也是很好吃
而且還可以宏恩作給我吃
然後把大阪燒用一個心型的圖案
也是可以不錯的啦

本來就是吧
生意人為了情人節的日子
弄一個情人節餐
把價格抬高很多
事實上餐廳在客滿的情況下
每一桌都是人 又擠
如果加上講話大聲
這種氣氛下 應該也不會浪漫到哪去吧
氣的是 又貴
哇哈哈哈哈~~~

當然我也一直是喜歡過情人節的人
浪漫真的也很不錯
可是又覺得 不想被騙錢
燭光晚餐也可以平常吃
平常吃沒這麼貴 人應該會這麼多
呵呵

吃完餐後 感謝神啦
逛一逛買到衣服了
謝謝宏恩啦
他真是一個努力的情人
對我好 也是沒話說
謝謝神給我們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