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情人節快樂 : ) !!!

2002081409:33

 

8/14 (三) 好熱

 
親愛的你們~~~

 
情人節快樂

 
如果你是在辦公室收到這封信
Oh~~ poor you
如果我是老闆
這一天肯定放你一天假
而且還得發個三節獎金什麼的
不過~哈 我不是老闆
所以ㄋ~~拿什麼獎金放什麼假
你好好上班吧!!!

 
然後ㄋ 感謝大家的情人節卡
雖然置身美國
情人節還是要過的
誰叫我總覺得人活著如果一定得需要~~~~
陽光 空氣 還有水
那對我而言還得再加上一個~~~愛情!!!

 
好啦好啦 我是開玩笑的啦
總而言之 希望大家都能開心過這一天
該送花的送花 該表達的就不要害羞
還有該吃的那頓情人餐 就別吝嗇嘍
希望這一天 大家都能帶著我滿滿的祝福
開開心心的
至於我嘛~~別擔心
總會有人陪我過的...CC

 
不過話說回來
這幾天特別想家
真的 
今天還很白癡的到妹妹住過的房間看一看
看看妹妹會不會突然出現
這種無聊的行為
你就知道我有多想家了
這樣的日子 對於一直獨立的我
突然間真的在孤獨裡.....發現了寂寞!!!!

 
很難去解釋還有形容這樣的心情
我常覺得好像在新舊情人中抉擇似的難
台灣 美國
那種處於中間的掙扎和茅盾
踏過兩條船的你
就可以了解我現在的心情

 
然後剩下不到兩星期的日子
沒什麼特別
只是自從妹妹回台灣後
我幾乎沒有說中文的對象
會講中文的全離開這個國際家庭了
有時後我才不自覺 
是ㄚ 好久沒說中文了
不過是有一種情形叫自言自語啦
或是我也會誇張到對日本人說中文
只不過事後我還得一一翻譯給他聽
你就知道我也是作了很多無聊的事
唉呀 無論如何
這終究是我在美國的生活體驗
我真的知道
兩個星期後的我
會有多想念這一切!!!

 
最後 還是再說一次

 
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