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高雄一日遊

2012081415:59

本來上星期一就要回台北

但是因著大哥大嫂的邀約所以多留了台南2

於是星期一我們來了一趟高雄一日遊

 

本來是想去頑皮世界

但是一想到要曬一整天我真的很怕

後來決定早上去高雄IKEA

然後中午就留在那用餐

 

接著我們又到附近的夢時代逛逛

很感恩的是安安遇到午睡時間

加上他竟然說要他坐推車

所以我有1個多小時可以放輕鬆”!

安安醒來後我們才帶他去湯姆熊玩一下

 

接近傍晚又開車去旗津吃烤魷魚

 

接著坐船去吃大碗公ㄘㄨㄚˋ冰(真的非常大碗)和蘇阿嬤雞蛋酥

聽說都是當地有名的小吃

安安第一次坐船非常開心




 

本來晚上要回家了

但是又決定要去小港看飛機

於是我又去了一家叫做靜園的餐廳

吃吃小點然後孩子可以在那看動物和看飛機

 

就這樣度過了多一天行程的高雄行一日遊

帶給我每一次到台南總有意外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