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暑假台南住一週

2012081014:08

過去一週帶安安回台南

 

星期六晚上和大哥大嫂們外食

我們去了市區的南方公園吃小吃

又去了百貨公司玩

9點多又去逛夜市….雖然有點晚

不過竟然吃來玩就跟他拼了!

 

隔天主日是台南伊甸教會建堂週年紀念

中午在教會辦桌

這次很可惜沒法遇到QQ姊姊的媽媽(因為臨時要生產)

不過安安還是有機會跟QQ一起玩

 

快傍晚時是宏恩爸爸家族的掃墓活動

他們已經是好幾代基督徒

幾乎親人都是基督徒

所以掃墓也很簡單就是整理一下墓園

然後禱告一下

 

要離開時 安安竟然說他要去找阿祖

我說  ㄚ祖已經去上帝那裏了

安安問我  那媽媽也會去嗎?

我說 會ㄚ

安安又問  那我會去嗎

我說 有一天也會ㄚ

 

晚餐大家選在茄萣的西濱吃海產

~~~能在海邊旁吃飯是一件很輕鬆的事

聽著海聲和看著海也可以很浪漫

不過請把孩子帶走一下~~~

帶著孩子在海邊吃飯氣氛就變了

而且也有危險性

所以要好好吃飯….狀況可想而知

 

好在大嫂堂妹幫忙所以還有喘息機會

請你們帶他到海角天涯

下個月再帶回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