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6-08-10 神給我的工作~全職

2006081013:26

今天早上突然有一個感動
就是把我神怎麼帶領我到教會工作的見證寫下來
以下就是我的分享了喔…

這說起要從幾年前開始
其實我記得我在前一份工作的時候
我就一直希望下一份工作是在教會或是福音機構工作
因為這是我的負擔 也算是我的興趣吧
於是心裡面一直都有這個想法….

等到去年暑假我開始在想是否要把工作結束
然後到美國一趟的時候
我的心願就是希望可以回國後到教會工作
因為當時教會正在擴建
或許需要一些新的同工

但是這些都是我自己的想法
我也不知道就在那個時候
或許是在更早之前
其實神一直都在工作…

當我把這個想法跟我的牧師蘇哥表明後
蘇哥也很幫忙 他跟我談了一下
也把教會日後會有需要增加的同工讓我知道
我一看 哇 好像沒有一個我可以做的
不是我能力不足 就是我沒有負擔
於是呢 在那次談完後
我想大概很難了吧…
可是心裡當然還是希望
去了美國回來可以有機會到教會工作

我記的教會正在擴建工程的時候
我常常經過附近
對面 或是旁邊….
我常常在心理為教會禱告
也彷彿在新的大樓裡
看見自己會在裡面工作的情形
尤其是經過一樓周圍
我特別有負擔 也希望自己可以是服事中的一員
沒想到 在神的計劃裡
現在回想 原來….
真的不是我自己的夢
而是神也和我在一起完成

不過話說回來
我要出國時 我知道自己會到教會工作的機會已經變成渺茫
雖然出國後的一開始
我自己還是會希望可以有機會回台灣到真理堂工作
但是 也隨著時間 我慢慢的忘記….

可是有趣的是…
我才到美國的1.2個星期
有一個夜晚 我做了一個夢
夢中的背景很簡單
情境中就是我和楊哥一起 他跟我說話
而這話呢 就是他要我去真理堂工作
當時醒的時候 我也覺得很有趣
怎麼會呢~~~
但是 我記得我在禱告本中
寫了一句話….
我要看神怎麼成就這事

雖然夢完後 我並沒有期待回台灣的工作
因為當時 我其實是想留在美國
繼續國際學生的服事
但是 在我即將要回國前
突然接到教會的姐妹的一封信
他告訴我教會有一個工作機會很適合我
其實現在回想當時看到那封信時
我根本就沒有認真看
甚至 連附加檔案我都懶的打開

直到我回國後隔一天早上
我又打電話給蘇哥
他在電話中跟我提及教會的工作機會
其實當時我還是沒有感動
(真好笑 這跟我出國前的想法都不一樣)
只是再隔一天我進了教會新堂
遇見了一些弟兄姐妹
他們也跟我提到教會的工作
其中包括麗珠姐他也過來問我
老實說那一趟的教會行真的是一個關鍵
也讓我開始認真去思考
是不是應該試試看
然後再看神怎麼動工

隔個一個星期
我很快的把履歷表寫好
但是大概還過了1.2個星期
我才被約談….
雖然履歷表丟去了 也面談了
我心中還是有些矛盾和需要適應的地方
但是 我還是繼續交給神
總之 就是如果神要給我 我就去做
如果不是出自神 我自然也不會有工作機會

但是這下等了又等
也經過一個中國年
感覺上好像應該會被錄用
但是又遲遲沒有答案
當時我還在想會不會是薪資的問題
但是 那天下午我讀經的時候
神透過一段經文告訴我
哥林多前書
9:13你們豈不知為聖事勞碌的,就吃殿中的物嗎?伺候祭壇的,就分領壇上的物嗎?
9:14主也是這樣命定,叫傳福音的靠著福音養生。

看到這段經文就更有交托的感覺
總之 如果神要給我工作
他也會給我當得的
結果呢 那天下午不久
教會就打電話通知我錄取
感謝神 真的是他一步一步帶領
於是 我就在2/16正式加入教會全職的工作
也讓我看見多年的夢想
真的在神的手中實現

不過要老實說
其實我進入教會工作的前一個月
我實在非常不適應
主要可能對工作時間的適應
人的適應
台灣的適應…很多很多
那段時間是我今年最痛苦的
甚至好幾次我都想離開不做了
但是 神慢慢安慰我 也讓我更多適應
後來的日子 我也慢慢學習
感謝神 到現在 我已經適應還算不錯了

想起我要全職前
神給我一段經文
羅馬書 12:1
所以,弟兄們,我以 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 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還有一段經文
是去年我尋求神的時候 神告訴我的
約翰福音 12:24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裏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這兩段經文 都是我在尋求全職工作時 神給我的
我相信這兩段經文 對我將來意義都會非常大 感謝神
另外還有一個原因我進入教會工作
神給我一個感動
就是到教會去學習跟不同的基督徒同工
以及神要透過教會的工作擴張我的生量
我也等著神繼續工作
在未來 可以更多見證神的作為
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