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第3次去Y17

2012081013:51

上周二的媽媽小組正逢颱風準備入境於是臨時取消

不過我和秀玲還是帶著孩子去Y17

一方面是我本來也準備要出門

再來是秀玲他們很快就要回去美國

很珍惜還能在台灣相聚的日子

 

雖然是想要一起玩

但是一個4歲多一個2歲多的孩子玩的根本不一樣

所以其實我和秀玲在那根本也無法好好鬆口氣聊天

不過很感恩  中午休息時刻在樓下用餐時

竟然孩子都累得睡覺了

好讓我們兩個媽媽可以好好聊個一個小時多

真是上帝的恩典

 

這是第3次帶安安去Y17

幾乎從早上11點待到下午4

安安玩了許多東西

不對於媽媽來說真的並沒有比較輕鬆

光是帶著孩子在場內跑加上裡面放的音樂

也是疲勞轟炸好久


 

~到底是有哪個地方能讓孩子盡情的玩

都不要來找媽媽吧

自己玩自己玩自己玩

我好想休息好想休息好想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