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還有一星期!!!

2001081014:19

 

其實我的標題很想寫...剩下最後一星期
但是我還是決定改成...還有一星期
不過老實說  我真的還蠻想回家了
因為在我待了這麼一段時間後
我真的覺得是該回去的時候了
就好像……一段愛情  或者是像………一場絢麗的煙火一樣
就在最美麗的時候~~結束了吧
至少留下來的……..是段美麗的回憶!!!

 
說起來有些感傷
這也是我現在的心情
感傷並不代表我還想留下來
感傷也許只是說~~~我很懷念這一切

 
然後我就要開始跟你說說有關今天….
今天是個超級大熱天 好像泡了一整天的溫泉一樣
快把我熱死了!!!
一大早我正打算開車去學校參加一個Library Trip
結果 正要去開車時才發現車子有一個輪子沒氣了
這下…..就只好等朋友回來解救
這一等就是五個多小時
都可以拍一隻手機的廣告了
為什麼ㄋ 因為這裡沒手機真的超不方便的
我就在家活活燒了五個多小時
真的是好熱好熱!!!
天氣再這樣熱下去…真是不得了了
唉 現在有多懷念當初下雪的天氣ㄚ 
真的好想像當初一樣下一場大雪喔….

 
晚上的時候
我去隔壁鄰居家
因為他們下星期要去紐約玩
我去告訴他們在紐約可以玩些什麼
哇 紐約 紐約
再回想起那段回憶
真的還是覺得好棒好棒
紐約真的是太豐富了
如果人的一生中 
一定要談一場戀愛的話
那麼也一定要去一次紐約市
因為紐約是這半年來我去過這麼多地方中
最棒最棒的了!!!
就像一個180公分 會單手開車 技術又好 
不是路痴 長的又行 EQ又高
工作能力強 人緣又好的男孩子一樣棒!!!!!

 
然後今天跟你分享的是一張我在紐約市
參加狗狗對抗癌症大會和一隻可愛狗狗照的像
這張照片就別給我家Candy看到了
他肯定會吃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