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上空酒吧....

2001081214:21

 

剛才才從Friday’s餐廳回來
在那喝了一杯還蠻大杯而且含有酒精的飲料
害我現在整個臉好熱
頭也有些昏昏的….
不過別擔心…我的神智還算清楚!
因為我得開始跟你說說有關這兩天…..

 
那就先從昨天早上說起吧

 
昨天早上我上了最後一堂一對一的英文課
也結束這兩個月來的學習
想起來時間過的真快
沒想到這一天終究還是來臨了

 
然後晚上也參加了最後一次的聖經研討會
這是每星期五晚上固定的聚會
不過說真的  我好像有一個月沒參加了
昨天再次參加  也覺得挺有感觸的
因為再來的很多活動
我知道對我而言…都是這次美國行最後一次了

 
所以即使聖經研討我並不是非常感興趣
我還是決定再感受一下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一起唱聖歌  一起禱告的感覺…..
我想不管時間怎麼流逝
我永遠都會把這種感覺深深記在心裡…..

 
快結束聖經研討時
大家知道我要回台灣了
還圍在我身邊幫我做還蠻長的禱告
也要我回到台灣後繼續跟隨上帝
嗯…我會啦!!!
當聖經研討結束後
通常大家都還是會留在Jim家吃吃點心 喝喝飲料才會離開
昨天也不例外
只是昨天比較特別的是…
我的英文老師Renee還特別做了一個巧克力蛋糕給我
上面還寫上YUCHENG
讓我覺得還蠻窩心的
唉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我知道是該結束的時候了
無論如何  曾經擁有過對我而言也就足夠了…..

 
結束了聖經研討
還有另外一個活動等著我
但是…我的心卻有點不安起來
畢竟聖經研討是有些正式的活動
而且昨天還禱告好久…
害我還一直偷偷看錶!
但是我竟然在結束聖經研討後決定和朋友去”上空酒吧”
呵…上帝請原諒我
我都要回台灣了
你也讓我看一次嘛!!

 
讓我來跟你說說”上空酒吧”的事吧
嘿~這比說聖經有趣多了
“上空酒吧”知道是什麼嗎
就是我們常常在電影上看到的啊
那種大胸浦的女人沒穿衣服在你面前跳鋼管舞
或是各種煽情的表演ㄚ
知道是什麼了吧
哈哈  我昨天終於去見識了
耶!!!
我去的酒吧並不是非常大型的
但是ㄋ
一進去就可以發現那種只穿了一件褲褲的女人在你面前晃來晃去
唉呦 我應該當昨天一晚的男人的
那可能會比較有感覺吧

 
裡面除了酒吧之外
有一個T字型的表演舞台
在T字型的舞台前
也同樣會有一排T字型的座位
供客人可坐在前面更進一部的接近這些表演著
一開始會有很多辣妹穿著只有一點點的衣服
讓你知道接下去的表演將有這幾個表演著出現
然後就會一個一個單獨的出來表演
哇~真的是只穿著一件根本沒什麼作用的小褲褲
如果說那件褲褲還有什麼功能的話
那就姑且說他是用來放錢的吧
怎麼說ㄋ
因為表演者他會在每一個坐在T字型舞台前的觀眾面前做一些再也不能更煽情的動作了
所以啦 這些你就可以自己想像了
然後ㄋ 當他單獨在個觀眾前做完這些動作後
他就會拉開他褲褲的鬆緊帶
要你把錢夾在那
呦~這就是那件褲褲的作用了!

 
所以說Hooters再怎麼大胸部的服務生又怎麼樣
他還是穿著衣服ㄚ
哪像昨天的  真的是…..
而且除了這之外
其他不是坐在T字型舞台前的觀眾還會排隊
要表演者也在他面前做一些動作
然後再給小費!!!
另外  還可以單獨叫這些小姐到酒吧的其他地方
更單獨的在面前脫衣跳舞
不過  這要花上更多的錢就是了

 
我們昨天去他們是還有穿小褲褲喔
嘿~那也算褲褲喔…..
聽說明天下午到晚上有更特別的
是全脫的ㄋ…
哇~~~~

 
聽起來這些地方好像有些複雜是吧
唉 請原諒我的好奇心
我實在很想去見識見識
真正去後 其實我覺得並沒有想像中複雜
而且喔 即使那些表演者再怎麼表演
其實觀眾都相當有風度
絕對絕對只是欣賞
不會隨便亂來  更絕對不會隨便接觸這些表演者的身體
我覺得這倒是不錯
所以說起來 
其實這樣的表演  真的只是表演罷了
再怎麼說  還好我在回台灣之前
還是去見識一下了
真是太好了…..

 
回到家後 才發現包包裡還放了一本聖經
哇 我竟忘了在聖經研討後把他拿出來
還把他帶到上空酒吧
Oh~~A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