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懷念火燒車事件......

2001081214:22

 

現在的頭也不昏了
快點跟你說說今天
今天星期六
也是”最後一個”在美國的星期六
下一個星期六
我將會出沒在台灣各大小夜市!!!!

 
今天早上去參加教堂舉辦的活動
是一個募款的活動
我們選擇了一家生意興隆的Mall
在那襬起攤子賣漢堡 熱狗 和飲料…
除了賣東西 還有Car Wash的活動
希望來這的顧客能把車教給我們洗
然後再隨意給我們錢…..

 
起先 我先加入洗車的行列
唉 在台灣都不洗我那部車車了
現在竟然來到美國幫外國人洗車車  真是的
不過你就可以想像那種電視上也看的到的情形
那種邀惑大家來洗車
然後那種大人小孩一起洗一台車子的情形
沒錯  今天早上我就是在做這種事!!!

 
不過真的要在陽光下待那麼久
也是要出人命了
所以我後來跑去賣熱狗和漢堡
第一 這個地方有棚子
第二 賣東西一直是我從小喜歡做的事
第三 這樣我就有更多的機會說英文  是吧

 
所以ㄋ 我就在那幫忙了一整天
也為我在回去台灣前又留下一次特別的經驗
是ㄚ 當初誰知道  我來到美國
竟然會在這賣漢堡堡
所以世事難料啊!!!!

 
晚上趕回家和在這認識的中國人:葉先生一家去吃義大利餐
Mr.葉大概是我認識的中國人中最好相處的
而且今天這餐還是他們請的
哇 真的是在Rochester吃過最好最飽的一次了

 
吃完後飽的要死不打緊  
我決定再和朋友去Friday’s喝飲料…
做一個奢侈的人…..
管他的 反正都要回去了!!

 
好嘍~說完今天了
不過今天是8/11
11號沒什麼特別的吧
不過五個月前的11號對我而言卻是留下至今難忘的經驗啊….
是什麼經驗ㄋ
五個月前究竟發生了什麼事ㄋ
什麼事ㄋ 什麼事ㄋ 
就是 “火燒車事件”
現在想起來還心有餘悸ㄋ….

 
我記得這件事當初我並沒有交代清楚
不過既然也過了五個月了
讓我們來回想起今年三月的11號吧…

 
今年三月11號
是我剛來到美國的第二個禮拜
在之前我也已經從NYC來到了Rochester
然後經過有史以來的大風雪之後
我還是決定和朋友開車去Boston
然後再從Boston開去NYC
三月11號早上
是我們決定從NYC開回Rochester
那天我記得一大早七八點
我們就決定將性命交給第一部有天窗的雅歌
在我們大概開了高速公路兩個多小時吧
我和朋友正在聊有關台灣留學生因車禍死亡的事
真的才沒一會
我們的車就發出奇怪的聲音
我們當然趕緊準備靠邊停車
車還沒停好 引擎早已開始冒煙
甚至整個車後面都已經是煙了
真的是挺嚇人的
一在路邊停好車
當然什麼都管不了了 只管衝出車外
我和朋友就一個衝到車前
一個衝向車後
這不打緊  還一面跑一面遠離那部已經冒煙冒的不行的車車
真給嚇死了 深怕那部車會爆炸!!! 好恐怖喔
等到我們已經離那部車好一段距離後
我才發現我什麼重要的東西…護照 機票 行李 全都在車上
Oh~~My God!!!
而且那時候天氣還非常冷
我們也來不及拿外套了
就這樣縮著身子站在路肩等求救
沒想到喔 才沒一會就有一個開大貨車的英勇人士
就把車停在離我們車車大概一百公尺的地方
一下車手中就抱著滅火器往我們這衝過來
哇 真的是太感人了
根本就像演電影一樣ㄋ
就差他沒穿超人裝了…..

 
然後啊 他試著熄火 但是情況好像有些危急
因為我發現我們的車子已經開始燒起來了
他要我們遠離那部車
接著警車很快就來了
然後消防車也來了
真的是事情大條了
而且從消防車上還下來好多人
這一幕全都是我坐在”警車”上看到得情形
他們試著確定車子已經安全
搞了好一會 我們還在警車上被詢問一些事
後來拖車就來了
拖著那部準備去投胎的車走了
這也是我最後看到那部車車的情形…..

 
總而言之 花了好些時間
我們才坐警車離開的

 
你看 這個經驗我怎麼可能忘啊
幾個月前 我哪知道這趟來美國
我還坐過美國警車ㄋ
而且那個警察就像電影上看到的一樣耶
酷喔…
現在在想起那件事
其實覺得還蠻有趣的
只是還是有後遺症啦
就是每次開車子時
只要聽到奇怪的聲音
就很想跳車
開玩笑 車子燒起來想起來也是挺可怕的ㄋ…..

 
好了 不說了
明天是這一趟之行最後一次上教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