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回台灣一星期 (美國回來後記)

2017073105:17
回台灣已經正好一星期了
今早5點起來  趁著孩子還在睡  乾脆把日記寫一下


上周一凌晨回到台灣後  睡了一覺  等到醒來整理行李時  竟然發現  我的筆記型電腦不見了
恐怖啊~~~~好像真的找不到耶
一想到那些照片  也  都  不   見   了~~~~~~~~還有影片  頓時也是覺得......

不過後來沒多久  看看手機裡還有的照片    還有部落格  臉書裡的   雖然照片可能被壓縮過
但是算了  基本上應該 80%的照片還找的到  不想想太多了  以後有機會再回去照回來吧
只是本來想再做一本相本書  現在可能要想想  檔案太小  或是找照片比較累

爬了一下文  發現可能筆電應該在美國就被偷了  因為我們很早Check in  有心人士應該有機會.......
總之  就這樣   可能再去弄一些資料  看看可否有補償  不過論斤算  大概也是3000元吧
這下以後要去美國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弄呢?  感覺隨身  託運都不是


從美國帶回一些沒吃完的零食  奇怪  有些東西真的就要在美國吃  否則覺得好鹹的餅乾阿


這是怎樣  這是因為幫一個朋友買二手童裝  結果他竟然就在我回國當天做好一個檸檬派  晚上搭計程車來送給我
好感動阿  而且真的不錯吃耶!!!



開始回到台灣生活.....
這周重點就是調時差   幾乎回台灣的一開始幾天  每天都是9點就去睡  而且三個很快睡著
然後隔天大概6點多起來  安安曾經第二天還是第三天到八點  但是後來我們還是都是6點多
好像都到了第五天了  我們還竟然一起五點多起來  感覺早上好長~~~~~

然後下午通常也是一點多去睡  而且控制在2小時內起來    當然就是點播  好想你系列的  起床歌  大家一定會醒來   哈 哈哈



回來還是繼續吃鮮奶麥片



這值得紀錄
因為今年夏天依訂得幫信戒尿布  但是美國前又不好戒  回來要加油
於是好像回來第三天開始  我就白天幫信穿上內褲
有一次要他去上  他叫我出去  然後我就去廚房忙  等沒一下下  他叫我
我就發現  哇  裡面有東西耶  他竟然便出來了  這是第一次  3歲快3個月~~~~!!!!!!    救人喔
不過總是有第一次  希望他記取經驗啊



後來隔天  我把小馬桶放在外面  她竟然有兩次自己去上出來  都沒發現甚麼時候
但是目前就僅是這樣   其他她還是很會憋   就是不上   然後等睡覺時換上尿布  上了   唉
前天晚上竟然睡覺還大便在尿布上  是怎樣  已經從小  BABY後沒在晚上睡覺大便的  是有憋到晚上上出來還不知道繼續睡耶
我們都快被臭死了   安安起床後說他昨天夢見大便   好好笑~~~~~~~


這一周因為剛回來   所以幾乎都是接近午餐前出去辦事情  買午餐  否則外面老熱  加上調時差  也不想出去
所以都在家玩  也適應一下



安實在是超多小東西玩具



開了第一包從美國帶回的麥片






跟阿嬤報告上廁所事情



回來就是繼續把作業寫完  彈琴 
所以過去一周  幾乎把大多的暑假作業完成  然後鋼琴趕上進度



然後這幾天小孩都很愛樂高



哈哈  回台灣第一天立馬去買  台語的歌曲  信很愛啊



一直到幾乎周末  宏恩後來都去台南工作  週五回來  我們晚上去比漾廣場吃了壽喜燒 終於如願以償
然後周末因為有颱風  直到周日晚餐後  宏恩也回去台南  我帶孩子去了一次夜市  否則幾乎這周沒出去玩的



哈哈  在美國時很掙扎是否買  結果在美國機場時  還是選了一隻  可惜我本來愛的是彩色的貓頭鷹啊!!!!
這隻好像要8元美金



這幾天每天安都很愛看書  可以看好久



昨晚累的九點多帶孩子去睡  然後我自己先睡  小孩自己完好後應該十點也自己關燈睡了沒吵我  感謝主
雖然我時差應該早已調回  但是呢  沒有一天晚上是長程睡眠  一定省來好多次  甚至醒來好久

剛回來幾天 最辛苦   閉上眼  醒來  都還幻想自己還在美國  因為當初在美國幾次醒來就是那種  還好我還在美國的感覺
然後回後那種感覺又來  只是  我是真的在台灣了   哈哈哈 
從本來一想到美國那種很近  又很遠  有種難過的感覺
到這幾天已經慢慢恢復
雖然還是常去看照片   然後覺得四星期也過太快了
總之  還有再來開心的暑假一個月  然後安在上學後  又要開始忙了.......

美國很想念很想念
期待之後有機會再去吧!!!

美國回來後記~~~
這趟去美國也是很恩典了  真的
本來今年想說應該不會去了
後來因為房子不會在暑假交屋  宏恩就四月初要我乾脆去一趟美國
我一開始也覺得很掙扎  但是他一直要我去訂機票
然後後續還有一些需要協調聯絡的  總之看來好像可以成行
就這樣雖然6月多才去  但是感覺好像是4月多就開始預備甚麼的
然後因為希望這趟能玩得開心  我也從4月多開始早餐禁禱  主要是為
小孩可以在美國健康
行程蒙住福
宏恩工作順利
小孩坐車飛機等乖
...........

感謝主  雖然不是全部完美
但是坐飛機部分已經比我想像中好太多
平時開車信信坐安全座椅部分  雖然也是有吵鬧  但是我還能接受
最厲害的是  我們真的沒生病  真的相當感恩
信是最後一天大概有點要感冒樣子  我猜他也應該是真的有點小感冒
但是回程坐飛機時  都還好  回台灣也很快就好
能這樣我已經覺得超級感恩了~~~~~~

還有就是媽媽多留了那個月
否則就那麼好了
一方面我們去程飛機出狀況  如果不是媽媽 還在美國  否接送可能很麻煩
然後也因為媽媽在  所以他常幫忙看孩子  讓妹妹可以開車帶我們出去  否則不夠坐
然後可以帶媽媽去一趟Rochester  真的也是美好回憶

再來真的很感謝  妹妹一家人接待  打亂了他們的生活  但是他們真的是花許多時間接送帶我們去玩
讓整個行程豐富許多  也讓我們在美國可以待這麼久
然後這趟去Rochester見到想見的人  去了想去的地方
總之  感謝神  讓我們今年又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