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 愛

2008073110:05

神在創造人時.在每個人的心裡都留下了一個空處.在成長的過程中.人為了填滿這個空處.有人汲汲於名利.地位.金錢的追求.有人不斷的想從男女朋友身上得著一份完全屬於你的愛情.有人追求高的學歷.有人拼命賺錢為了要能買一棟房子.這就是他們的目標.生活的全部.而現在的你.是屬於那一種人呢?或許對於這樣子的追求.你已疲乏.你已厭倦.你覺得好累好累.或許你已經得著你所日以繼夜所追求的.但是在夜深人靜時.或當你一人獨處時.你是否仍覺得很孤單.無依.空虛或落寞呢?是否很訝異我已經達到我的目標了.為什麼還是不能滿足呢?是否心想我是不是該繼續訂下一個目標呢?聖經上說”神就是愛.住在愛裡面的.神也住在他裡面”我們每個人心裡的空處.只有神的愛能填滿.沒有一樣東西能取代神的愛.而神的愛卻能滿足你心底深處的需求.而這樣一份愛.你不需要任何的代價.你就能擁有它.而唯一你所要做的就是打開你的心門.接受它.神的愛就要充滿你.你想要這樣一份來自上帝的禮物嗎?神已經迫不及待的要擁抱你了.

你現在就可以藉著禱告接受基督
(禱告就是和神交談)

神知道你的心,祂看重你內心的態度,過於你的言語,下面的禱告可做參考:

「神啊,我需要你。我願意打開心門接受耶穌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感謝你赦免我的罪, 求你管理我的一生,使我成為你所喜悅的人。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網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