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香港五天四夜遊 Day 5

2018073111:39
到了第五天了  可能才有一點點捨不得
否則這一趟帶孩子  累  有時也熱  很想回家睡覺~~~~~

去迪士尼之前一定要在飯店吃飽飽  否則園區太貴了








又來坐迪士尼港鐵






迪士尼站也很漂亮



開始準備熱~~~~



讓他跟海洋奇緣  照一下






我們先去看獅子王表演  好看耶~~~~讓我想到百老匯音樂劇






然後宏恩帶安去坐灰熊山谷  好像還滿刺激



我帶信準備去幻想世界~~



又經過昨天的一些地方












先帶他去看米奇幻想曲  是3D的  滿好玩




但是信很怕  其實安應該很愛  因為如果小美人魚出現有水  現場真的有噴水  有很趣

結束後  信大哭  哈哈哈哈  還有聽到其他也在哭的孩子
我不知道他們哭 的點是甚麼?

然後我在帶信去玩其他的










媽~~我還是比較適合  旋轉木馬












本來要玩小熊維尼  但是實在是來不及了












要照這個時  竟然有其他中國人就這樣插隊上去
看不出來我們已經要準備照  竟然都完全不排隊的


















這一區也有滿刺激的  宏恩都帶安玩  這個安也敢玩耶  像海盜船  厲害!!!





















可惜沒時間看海洋奇緣表演了



回去前再去逛商店街














































又是吃比較晚的午餐  也是昨天那家速食店  出來在吃冰  也是要台幣160元









又要開始遊行了  但是已經下午4.30  我們得準備回飯店去機場8.10飛機


再見了  迪士尼



地鐵車廂內  好可愛














到飯店時  我們放棄趣坐機場快捷  因為飯店就有巴士到機場  而且是免費的  馬上損失5/600元已經訂好的票  下次就懂了
哈  我不確定下次還來嗎?

到機場了


去年也是從美國來到香港轉機  就是這家迪士尼店  好快啊  一年了





8.10華航飛機


信因為下午我們在吃碗午餐時他在睡覺  所以一直到機上9.00才吃晚餐 他快餓死了  一直說 他肚子好餓  好在沒有鬧


那天在機場  毓堃正好去接從澳門來的先生  所以我們在機場見了一下面  順便把他要我幫他在迪士尼買的Cookie拿給他

然後回到家好好洗個頭  因為迪士尼第一天回來應該就要洗了
但是那天實在太晚  又要弄孩子  所以算了
第二天我都覺得自己超臭的  所以回到家能好好洗澡洗頭  真好

累積了五天的衣服   還好有烘衣機  花了一天洗了幾趟~~~~~


這次孩子買最多的就是這個
小的幾乎每個要200  大的信的  要快700多  真的是很恐怖~~~~~


大人  宏恩只買一雙鞋  兩雙襪子  因為他本來穿的涼鞋快痛死了  所以去outlet買
我買了一個手表  但是我其實有點後悔  不該花1200的  要不是因為安買後  可以便宜加購  唉~~~~~~
其他都是小孩的小玩具   

這次宏恩在兩星期前網路上訂機票和飯店還有門票等  我看大概要6萬多  四人
然後再香港吃吃喝喝  大概也要至少一萬多.....
如果是跟旅行社的應該便宜許多  只是飯店住得比較差
所以從本來想去美國的迪士尼預算變成香港的  是少很多啦

這趟本來是前我也做好許多功課  看港鐵  還有甚麼好吃好玩
但是最後都因為輕鬆的行程  回飯店休息等  其實在市區我們去的景點很有限  而且孩子也沒有辦法吃這麼多東西
於是並沒有完成香港美食之旅  不過說真的也不見得真的那麼好吃啦

迪士尼本來大家都說 很小  但是我覺得還滿好玩的  而且雖然要排隊   但是我們玩了許多樣都很好玩
園區即便我們玩兩天還是有些沒有辦法玩到  或許是因為我們沒有辦法兩天都把時間玩滿
如果有人問我香港迪士尼可以來玩媽  我覺得帶孩子還是很好玩啊  可以來  一般玩一天行程  已經很好玩了  再大的迪士尼也玩不玩啊

感謝主  本來看天氣都是下雨  但是我們都沒有遇到  在市區因為晚出門  形成不多 所以沒有曬到
最熱可能是在迪士尼  但是因為許多活動是在室內  所以也不是一直都曬
還有感謝主  大家都健康能好好玩也是恩典  小朋友基本上都配合沒有吵鬧
尤其去看太平山夜景  真的是排超久  但是小孩都願意等 

對我而言最挑戰的就是和宏恩旅遊的步調
雖然沒有對錯  但是我還是很不習慣
可能覺得出國玩  還是能多看多走比較值得吧  我實在沒有想一直在飯店休息  呵呵

現在全家出國一趟  真的是貴啊  下次再出去不知道甚麼時候了
我還是帶孩子去美國一趟比較划算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