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暑假南部6天 (1)

2018080614:36
從香港回來後才沒幾天  又準備行李準備到台南
八月初幾乎是例行都匯回台南一周

星期六早上9點多從台北出發  還好路上沒有塞車嚴重
只是路上知道汪叔叔的大兒子  仲豪前一天晚上因為心肌梗塞就過世  才45歲  心裡真是覺得意外又難過
畢竟小時候也見過幾次

那天下午回到南部後  晚上就去參加大姨90歲的慶生  一些婆婆那邊的親人三代都來參加








好好笑喔  也沒照團體照  啊~~大姨到底長怎樣呢~~~~~~
不過那天聚餐時是可以唱卡拉OK  當有人唱到"安平的追想曲" 時
我突然好想念爸爸  我也忘記他是否之前唱過  但是當場在飯桌前不能自己  差點大哭出來  只好趕緊跑到外面



安安在婆婆家看到的裝飾品  他發現有恩有樂


周日就是去教會了~~~~


然後八月第一周慣例是教會的週年和過世親人的感恩懷念     所以我們固定回來慶祝吃辦桌






抽到獎  上台領獎


信信自己在吃完後玩了好一下  讓我輕鬆點


這總聚會  就都是公公那裏的親戚了  他們也會來參加教會的辦桌  雖然他們不是都在這個教會聚會



吃完後通常大家回家裡休息一下





然後整個家族再一起去掃墓  甚麼他們的爸媽  還有公公等.......


然後晚上再一起去聚餐  這都是每年例行的~~~~
只是那天大家晚了  只好臨時改餐廳  又因為遇到父親節  最後去KTV聚餐唱歌


這真的是安和信第一次來這種場所  我們其實不是很愛來的





小孩第一次來也唱得很開心
甚麼  好想你  學貓叫  還有飄向北方都來唱了~~~~~


又是哪個親戚生日  我也叫不出來


好在公婆兩邊親戚都算好相處
他們基本上都是基督徒  只是可惜的是  他們這一代信仰已經不冷不熱  更沒有把信仰好好傳給我們這一代同年的
否則公公這邊幾乎已經都是第6代了~~~~




周一  大哥大嫂通常沒做生意會帶我們去玩  宏恩也在周日回北部賺錢

我們去高雄  駁二特區  有點像台北的華山藝文中心






去看甚麼顛倒屋的遊樂  先做小火車





這就是顛倒屋   但是我看不出甚麼好玩

















就這樣啦  顛倒屋  給我收一人230元





戶外滿熱的








吃冰












有好吃的麵包





這裡還有誠品





























然後又去坐小火車








就這樣繞了6/7分鐘  又燒了400多元~~~~~太可怕了











高雄港


看到這  我才想到之前在電視上看到的綜藝節目  原來是在這裡拍的





















欣妤和她國中同學也一起來








特別的白色木馬





晚上隨便吃黑輪  不貴但好吃





感謝大哥大嫂每一次都帶我們出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