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倒數第二個星期天......

2001080614:15

       繼昨天玩的很累很晚後後

今天一大早還是得上教堂作禮拜
想想這也是我最後第二次去了
下星期再去就真的會很感傷了….

 
而今天因為一個特別的原因
我和一些信徒得上一門課
所以他們在作禮拜時  我其實是在隔壁上課的
說到這個課 
我沒想到牧師竟然在上課前還問我們這些人對上帝認識多少
當我第一個被問到時 除了被問到耶穌是誰外
還被問到耶穌為了我們做了什麼
以及回答有關自己對上帝的感覺時
哇 都沒事先準備好 真是緊張起來了
因為我真的是有點混
除了上聖經課外 其他時間我都沒看聖經
然後知道的已經很有限了
還得用英文回答出來
好在這些答案有些在聖經課裡教過
呼隆一下 好險沒事了…..
不過還有比較特別的是
再快結束這堂課時
牧師就開始說一些我們聽不懂的話時
這姑且稱說是”天語”吧
然後就在我們周圍開始為我們做一些祈福或是什麼的
嘴巴還一直念念有詞…
同樣的他也希望我們把心中的感覺說出來
有趣的事就發生了!!!
我竟然嘴裡也可以開始嘰哩咕嚕的說一些我自己也聽不懂得話
而且很自然的在那種情況下就說出來了
我也搞不太清楚
不過我知道我的神智很清楚啦
即使是這樣的事
其實也沒什麼 宗教嘛
對我而言要入迷還很遙遠啦!!!
所以別擔心我 
一切的一切 我只當作是一個經驗體驗罷了
只是最近當要說出”ㄚ彌陀佛”時
就是有那種好像背叛的感覺!!!
不過馬上要回去了
大概還是進廟拿香來拜拜
心中依然有佛有神有上帝
只是這件事千萬別讓Jim知道
如果他知道了  大概會中風!!!! 噓………

 
結束課後
一位也是教堂的朋友
知道要回台灣了
竟說中午請吃飯
喔 真是感人ㄚ!!!
其實這位叫David的才是真正的大恩人
要不是他 我也不會認識Jim…真的
他們這些基督教的美國人
說真的 除了真的是太虔誠太入迷宗教外
各個真的都是好人 

 
吃飯是在一家普通的餐廳啦
有趣的是…坐在我對面那個有些老年痴呆的美國婦女
他光是在吃飯時不知道問了幾次我叫什麼名字
又不知道問了幾次我從哪裡來
而當他問我來美國多久時的第三次!!!
我真的是受不了都笑出來了
還是又回答他 大概六個月啦
真的是很好笑
有趣的是….當他一開始端著他的九分滿咖啡慢慢的走過來時
搖搖晃晃的把咖啡都溢出來了 並且滴在他的裙子上
當他一下子後發現時 還驚訝的說:Oh!…Who did that?
大家都異口同聲說:Yourself!!!
真的是很有趣!!

 
好啦 不說了
昨天路上經過了一個電影上常看到的那種晚上也營業的樂園
待會要去瞧瞧 再跟你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