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倒數第十天......

2001080714:16

 

剛剛也是從Jim家回來
今天星期一 所以去教中文了…..
唉 想一想 這次也是倒數第二次教了
時間真的是過的飛快ㄚ…
再教一次 就結束這幾個月的中文課
我想不只他們中文進步了
我的英文多少也進步了吧 希望啦 哈!

 
白天的時候 沒什麼特別的
到是這星期開始 我已經要開始計劃整理一些東西
也開始計劃買一些東西回去….
你知道的嘛 這出國喔 最麻煩的就是在這裡了
唉 又要花錢嘍!!!

 
而整個早上我做了還真多事
丟了好多東西….第一個被我丟掉的就是那檯沒用的電視機
放了二個月多了 一點起色都沒有
除了暫位置之外 根本沒辦法為這個家貢獻一點點
所以他當然第一個被我丟了
再來相繼又丟了書桌 一大堆的…..
真的是和他們永別了
而在垃圾堆裡也開始可以發現其他人丟的東西
因為這個Quarter即將結束
再來的這一個星期 就是期末考了
唉 又是一次宿舍大風吹
大家都要搬家了  這時候大概Jim又要出現在這個RIT的Campus
繼續他的垃圾大收集…
這次不跟他搶了
我要回台灣 吃好的 用好的……

 
不過今天我才突然想到
下星期六我人即將出現在台灣了耶
哇 真不敢相信 怎麼那麼快喔…
我真的要回企啦
回企當失業人口啦….

 
好啦 要去睡覺了
明天一早又要上英文課 不說了 不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