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8-08-07 早餐

2008080715:52

ㄚ嬌:阿財,你起來了喔,要不要吃壽桃,給你當早餐好不好?
ㄚ財:不要啦,你自己蒸的都不吃
ㄚ嬌:哪是ㄚ,我是怕你等等上班沒時間買,蒸給你吃的耶
………………………………
ㄚ財:喔喔,不好意思啦,你這麼貼心我還誤會你…對不起對不起………
ㄚ財走進書房……
ㄚ嬌在客廳偷笑(只有上帝知道他在想什麼………..)
因為ㄚ嬌早上起來蒸了一個壽桃想當早餐吃,沒想到要撕壽桃下貼的紙時…發現顏色不對…..疑~~壽桃不是都是裡面包豆沙嗎?怎麼怪怪的,沒想到一打開,挖~~是包肉的,當場感覺怪怪的(因為準備吃甜的,變成鹹的,所以吃不下去…….)於是等ㄚ財起來想說就『順便』改成他的早餐,後來被ㄚ財發現,但是還好ㄚ嬌反應快,這下ㄚ財感到很抱歉誤會ㄚ嬌的貼心….
ㄚ嬌在客廳偷笑,嘻嘻嘻嘻~~~~~

過一會ㄚ財進到客廳….
ㄚ財:不對,我是不是被騙了,你怎麼可能把喜歡吃的東西給我,你通常是不吃的才給我吃(ㄚ嬌:我有嗎?),是不是你不吃才說給我…….
ㄚ嬌:裝鎮定(嗚嗚嗚~~被發現了…….)

ㄚ財和ㄚ嬌(閩南語發音)的故事是和老公真人真事的故事版,雖然我也不想叫怎麼ㄙㄨㄥˊ 的名字,但是沒辦法,挖ㄤ細南部人,這樣比較親切一點…

有誰吃過壽桃裡 是包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