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8-05-14 小偷光顧~小黑的命運

2008051412:51

小黑是誰呢
小黑是宏恩買了好幾年的IBM X31電腦
我第一次看到小黑是剛和宏恩交往的時候
那時候我第一次去宏恩的住處
小黑躺在宏恩房間的書桌上
我還記得宏恩指著小黑跟我說
有一天我去美國 就讓我把小黑帶過去
那時候我還覺得超感動的勒

沒想到同一年秋天我真的決定去美國
小黑也就代表宏恩陪在我身邊
有小黑的日子讓我在美國方便很多
小黑陪我在機場等飛機
也陪我去過紐約
然後在美國的日子是我靠著小黑寫日記
還有上傳照片
我也曾經和小黑在早晨一起聽鳥叫聲
在午後喝下午茶 寫下心情日記

一年半後
我和宏恩結婚
小黑幫忙撥映我們的婚紗照
小黑也在我們蜜月時
又跟著我們去了美國一趟

結婚後
我更是天天和小黑見面
他依然躺放在宏恩的書房裡
只是兩個星期前
陌生人進入到我們的家中
帶走了小黑~~
從此小黑就不見了

不過我還是禱告啦
雖然機會渺茫
但是 如果有機會小黑還可以回到我們身邊
那該有多好
因為想到他曾經陪伴我們的日子
還真是有點捨不得他呢


小黑陪我在機場等飛機
我和小黑在美國 邊寫日記 邊欣賞窗外的景色和鳥叫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