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8-04-01 小偷光顧記~上帝說話

2008040115:32

這件事情的發生,其實我們都很不願意
我記得那天白天還在想最近好像都沒有聽到上帝的話
後來我看到一段經文:你們要安靜,要知道我是神
這是一句我很喜歡的經文
英文是:Be still and know that I am God.
所以晚上發生這件事情之後
我的腦海裡就跳出了這句經文
因為家裡的電視被偷
原本我們在家裡電視前就放了一個從美國買回來的小擺飾
就是寫著這句經文
後來電視被偷 那塊寫上這段經文的小木頭遺落在地上
正好印證上帝要跟我說的話
老實說 我們真的不知道這整件事情是怎樣
上帝要成就怎樣的事情
但是當那句:要我們安靜,要知道他是神!
這段經文是何等帶有力量
知道在困難中,上帝依然掌權!

後來隔一天早上
出門前我在家裡突然想到一段經文: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
然後到了教會 有一個弟兄經過我 也跟我提到這段經文
沒多久我打開信件 師母也是說了這段經文
我就知道上帝又透過這些人在對我說話了
沒錯,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
我想小偷不只是想偷走我們的財物
更是想偷走我們心中對上帝的信心
還有我和宏恩的關係

這幾天陸陸續續 上帝還是繼續跟我說話
我也很感謝主
還有一句經文也是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 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上週末雙語團契也提到一段經文
這段經文今天早上我又再次看到
因為我們沒有帶甚麼到世上來,也不能帶甚麼去。
只要有衣有食,就當知足。

這些上帝對我說的話
我相信慢慢會得到印證
我相信上帝會把我們所失去的,還我們四倍!
這四倍不見得是來自財務的
但是卻是更多上帝從其他方面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