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8-04-01 小偷光顧~感恩

2008040116:29

小偷光顧後的隔天我才打電話給爸爸跟他說這件事情
主要也是希望他們不要太擔心
後來爸爸又打了電話給我
安慰我 人平安就好 財務上的損失沒關係
事後我想起這件事情 也覺得好感恩
雖然沒有人願意遇到這種事情
但是 遇到了後 還有爸爸可以打電話來安慰我
我覺得往另一個方向想
這個時候 家人還健康 還可已接到這樣的電話來被支持鼓勵
這些都比金錢都來的珍貴多了

無論如何 這件事情的發生還看不清楚
但是我相信上帝慈愛的手 有他的美意
我們也一定可以在這次事件中得勝
就讓我想到 那個拼圖的故事
沒錯 現在這塊拼圖還沒有拼好
我們或許不明白
但是有一天 最後一塊拼圖都補上後
我們回頭看 就可以完全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