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1-24 白色感恩節~

2005112411:36

現在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
老實說 今天真的是累了一天
但是 還是想把今天的日記寫好再去睡覺

今天是美國感恩節
上帝給我們一個白色的感恩節
因為今天又是一個下雪的天氣
而且地上也滿滿都是雪
比昨天還要多呢!!!

就因為今天是感恩節
Louise起了一個大早
然後我也跟著七點多起來開始幫忙….
光是準備感恩節的晚餐
就從昨晚開始就開始預備了
然後今天還要繼續!!!!

因為火雞需要處理
還需要花很多小時烤
還有一些其他的食物…
於是呢 我們兩個女人
一大早就開始在廚房忙東忙西
忙了一整天 好累喔!!!

感恩節除了主要吃火雞之外
還可以依個人興趣作一些其他的食物
像是我們有吃好吃的莎拉
還有馬鈴薯泥 番薯泥…
比司吉 還有玉米的點心
以及蘋果汁 還有南瓜派 藍莓派
……
忘記還有吃什麼了
但是光這些東西
就準備很久 也很多時間
主要是要預備18 個人的食物
所以 份量也蠻多的….

於是從早上七點多就開始忙到剛剛九點多
好辛苦啊!!!!

不過感謝主 在作這些事情時
上帝給我們美麗的景色
我們就在小餐桌那削馬鈴薯和番薯的皮
然後一面聽著詩歌
一面看著外面的雪景
以及下雪的天氣….
哈哈 有這樣的美景陪伴著
頓時浪漫許多
動力也多了起來!!!!!

一直到下午兩點多
我先去接學生
然後在三點快四點的時候
大家就會開始吃
所以 今天基本上是不吃中餐的
不過還是有美國人按原來晚餐時間吃
也有一些像我們一樣提早吃感恩節餐

這次的感恩節
是我第一次在美國渡過
我覺得很新奇 也很不錯
而且我也是加入預備的行列
特別可以感受這樣的氣氛
然後更特別的是….
我們的感恩節餐 要上電視耶!!!!!!!!
因為三點多的時候
有電視台13頻道來我們家裡訪問
主要是因為他們要訪問教會如何和國際學生過感恩節的情形
於是呢 就選上我們這一家
所以 這些電視台的人
在下午三點多 就來了兩個人
一個記者 一個攝影
哈哈 還真有趣!!!!

然後他們就訪問Jim
還有一些國際學生在這裡過節的感想…..
以及錄下我們用餐的時光
哈哈哈
沒想到第一次來美國過感恩節
就要上電視了耶!!!!
太有意思了!!!!!!!!!
感謝上帝啊
真是我美好的回憶
謝謝上帝給我一切的體驗
眞的好棒喔~~~~~

然後因為有18個人來
所以我們設了兩個桌子
我和Louise各負責服務一個桌子
然後 我呢 又吃了好多好多東西
真的好恐怖喔
而且晚餐吃完後
還有派可以吃 以及冰淇淋
真的是吃的飽到不行
反正我已經承認在這裡發胖的事實
因為每一件褲子穿的都變緊了
哇哈哈哈~~~~~

所以從四點吃到六點多吧
電視台的人也跟我們一起吃
然後拍下過程
直到大家吃完後
還有一個習慣就是會一起玩遊戲
於是呢 所有的人就在客廳分成兩組玩遊戲
我們玩的是猜字遊戲
不過因為我認識的英文單字實在很有限
大概是這樣 於是我們這一組被我拖垮了
呵呵~~~~

一直到八點多在送學生回去
然後在回家 還有一些客人還在客廳聊聊天
直到九點多大家才算完全離開
等到大家都走了後
我和Louise還有一些清潔的工作要作
然後就這樣….
過了一個白色又忙碌又開心以及特別難忘的感恩節
覺得很開心吧~~~~

但是今天外面實在好冷
大概都是零度以下了
冷颼颼….冷…..又是下很大的雪…..
呼呼~~~冷…….
但是冷 還是要照相
所以 我在雪裡寫了一些字
如果沒寫到你的
然後你想要的話
再跟我說喔…..
記得看我今天的相本

好嘍~~ 今天就先這樣喔
因為明天是感恩節隔一天
也是大採購的日子
所有的Shopping Mall一直到聖誕節…
都是會有很多折扣
主要是你知道明天店裡都幾點開嗎?
答案是一大早五六點!!!!!
於是呢 我們這一家子的人
就打算明天一大早六點集合出發
去瘋狂大採購!!!!!!
耶耶耶耶耶~~~~
然後結束大採購喔
Jim說要帶大家一起去吃早餐
好開心好期待喔!!!!
耶耶~~真是有趣
所以今晚我得早點睡
明天在跟你分享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