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1-23 全部都是雪!!!

2005112305:59

今天早上起來
發現外面已經全部都是雪了
好多好多喔….
而且透過陽光照射
加裡面變的很亮!!!
於是我又出去在冷冷天氣裡照相

早上看點國際學生服事的資料
彈彈琴….
然後東摸西摸又晃了一個早上

然後中午自己作了午餐
泡麵和洋蔥起司煎蛋….
就準備我的小旅行….

我又裝備好
然後準備在附近照照雪景
因為到處都是雪了
其實還蠻漂亮的
看起來昨晚下了不少雪
而且 看到溫度計
哇~~已經是零下幾度了
聽起來就覺得冷
不過還好還好
沒這麼誇張!!!

我最近真的已經吃到太多東西了
我也知道自己真的發胖了
嗚嗚嗚….
每天都有奶油 起司 冰淇淋 洋芋片 還有爆米花
加上想吃的餅乾 和汽水
而且毫不節制的吃吃吃
嗚嗚嗚….
我已經把希望放在一個星期後去紐約的時候
再減肥了….

不過明天還有大餐要吃
就是感恩節到了耶
在這裡真的好忙喔
今晚已經要開始準備明晚的火雞大餐
明天一大早也得早起
開始準備呢….

今天先說這樣
因為晚上虹霏要我和他去朋友的Party
記得看看我的照片喔
雪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