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3-11-24 迷宮

2003112413:06

我彷彿走在一座迷宮裡
迷失了方向
當初的自信和理智不知躲去那裡
明明迷宮就該會有個出口
我卻因為找不到而亂了手腳
獨自在水泥牆的迷宮中 撞的頭破血流
想要捉住什麼 掌握什麼
卻什麼也留不住

我的這一切
上帝並沒有不理不踩
祂在天上看的清清楚楚
也非常熟悉迷宮的路線
甚至一眼就看到了出口
祂不斷的跟我說
但是我的眼我的耳卻因為自己的浮躁
什麼也聽不清楚
怎麼也安靜不下來

直到撞的滿身是傷
依然看不見陽光
找不到出口
我跌坐在迷宮的一角
獨自流眼淚

我哭泣的乎求再乎求
也許根本沒有人聽見我的吶喊
只有上帝最知道我
祂知道我困在迷宮中 痛苦不堪
但是祂溫暖的雙手
從天上降下來 抱住我
祂要我安靜 祂要我放鬆
祂要我學習 祂要我有信心
祂也要我放手與交托

祂的雙手慢慢指引我
雖然我還看不見出口
但是有祂的同在
我學習安靜 和等候
我知道迷宮總有走出的一天
但是我深深相信
當我有一天看見外面的藍天
聽見鳥語聞到花香
我就會明白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