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今天是感恩節

2011112413:53

我也不記得什麼時候開始過感恩節

或許是進了教會後吧

還沒生孩子前每次感恩節總是會幾個小組辦聯合聚會

其實我還蠻喜歡策劃活動大家一起玩的
 


只是有了小孩後真的是精疲力盡

沒有太多心思想這個部份

不過想到以前真的很開心耶

大家一起吃  一起笑  一起唱歌玩遊戲

而今天呢  我也會去教會一趟

但是就去蜻蜓點水一下

打打招呼  聊一下  我就要帶安安回家睡覺了

當了媽媽後果真不一樣

不過我還是期待等安安大一點獨立些

我還是可以重出江湖  再體會一下過往的感受

 

今天看了2005那年在美國過感恩節的日記

  原來那一年的感恩節也是11/24

時間飛過  過了六年

但是那年的感恩節在我心裡沒有忘記

也是現在安安睡著安靜片刻中

幻想的景象~~~

真想再自由一次!

 

外面飄著雪

我和Louise在廚房準備感恩節大餐

然後期待大家到來

ㄧ起享受美好的感恩節晚餐

為什麼在這個片刻想起  看著照片

都有種夢中的感受

但是卻真實發生過

 

或許我被某些思想綁住了

或許即便當了媽媽後

還是可以做很多事  完成許多夢想

是這樣嗎

嘆了一口氣


是這樣吧

我會努力

完成

也會

等待

那天到來

 

說了這麼多

感恩節還是有很多感謝

謝謝耶穌愛我

謝謝有這麼棒的家人

謝謝上帝使用宏恩祝福成全我的生命

還有那個小安安讓我學習要多謙卑\

(雖然成全和謙卑寫的這麼輕鬆)

還有教會  以及上帝擺放在我生命中美好的弟兄姐妹

成為我的天使  幫助我  為我禱告

感謝大家

願你們感恩節快樂!

 

不過還是要放張照片

沒有在那  也只好望梅止渴!

  

2005年感恩節日記 http://www.wretch.cc/blog/yucheng0121/2394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