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台南公婆家住10天

2011120613:18

過去這一個星期多和安安在台南公婆家住了將近10

主要是因為要去參加宏恩的表妹結婚喜宴

已經好久沒有在台南待上ㄧ個星期

起先真的是很害怕超級黏人的安安在台南和我是要怎樣過生活ㄋㄟ

還好這一趟真的比我想像中恩典多

安安雖然還是黏

可是比較不怕生

和宏恩家人也有比較多互動

 

在台南的這幾天生活其實很簡單

兩個週六都去參加喜宴

這是安安第一次去吃『辦桌』

只是對於鬧哄哄的聲光表演安安是嚇的哭哭

他很怕大聲(但是有時候媽媽的大哄  不怕!)
 

安安超級愛看新娘子
兩場婚宴頻頻要我帶她去看
回家後還一直 新娘子 新娘子



週間的時候因為天氣晴朗也不會冷

所以早上都是帶著安安去全聯買點東西

然後給安安坐個門口的『電動小ㄅㄨㄅㄨ』

 

下午午睡醒後再帶安安到附近的公園溜滑梯
 


欣賞沿路的花朵

 

有天晚上大嫂帶我們去逛Costco

 

還有一天晚上去了宏恩的朋友家

和他們小孩QQ一起玩

 

以及兩個主日去教會  孩子們可以碰碰面

這些都是宏恩從小在教會長大朋友的小孩

大家年紀都相當~~~



好像就這樣很簡單的過了
1個多星期

帶了兩個禮物回來

1.      安安戒奶嘴了!

2.      安安戒夜奶了!

 

光是這兩個相當直得了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

我小小感冒了一下

還好沒有傳染給安安

 

大致就是這一個多星期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