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2-05 我在紐約了

2005120611:38

今天真的是很漫長的一天…

今天一大早 好早..
大概凌晨兩點我就醒來了
然後就再也睡不著…
不知道是太興奮要去紐約
於是呢 在床上等著四點多的來臨
然後準備去機場坐飛機到紐約去

大概四點四十五分
Jim開車送我去機場
真不好意思 讓他這麼早得載我去
然後在到機場的路上
Jim又跟我分享神…
覺得聽的很溫暖
在下車前 Jim又在車上幫我禱告
祝福我這一趟的紐約之行

到機場後 還好在網路訂的機票都沒問題
不過因為現在安檢比較嚴格
所以 要拖鞋子 還得放在袋子內的電腦都打開檢查
最後上了飛機後
已經很睏 哈哈 因為太早起床了

飛機大概飛了快一小時就到紐約了
快到紐約時 因為昨天下雨的關係
所以從飛機上往下看下去
全都是一塊一塊白白的方塊
因為都積滿雪的關係
還蠻漂亮的

早上七點 飛機終於降落在紐約JFK機場
哇 我真的來到紐約了耶
然後準備坐這裡機場新的Air Train到Subway站搭車去紐約的中央車站
於是呢 一個人拖著行李
在好不容易的狀況下擠進擁擠的A Train
可能是因為上班時間 人好多喔
不過終於在九點到達中央車站
哇 真的到紐約了耶 好開心
不過也覺得很熟悉的感受

到了中央車站後
在那等了好一會都不見虹霏的蹤影
於是呢 就先到附近的朋友辦公室裡等候
一直等到十點的時候
虹霏終於打電話過來了
我們也見到面 準備開始我們的妞約之旅!!!

第一趟還是在中央車站先照照相
中央車站是紐約一個坐火車還有坐Subway的大火車站
歷史很悠久了 但是有很美麗的建築物
是一個很漂亮的車站
尤其是他的大廳 是很多人停留在那照相的地方

離開後我們就準備到時代廣場
當我一出地鐵 又看到五光十色的時代廣場
真的就很興奮
哇哇哇 我真的又來了耶
紐約 我真的又來了耶
好感動喔~~~

然後就開始在那裡東看看西看看
其實大多都沒有變很多
不過有看到快要上映的電影金剛
有一些攝影記者在那裡準備照相
我也有在那照相喔

然後又去旅客諮詢中心照相
可以放在網路上 很有趣 你可以看一下…
http://images.earthcam.com/yahoo/tsq/2467/246705.html
http://images.earthcam.com/yahoo/tsq/2467/246704.html
還有去現場的記者錄影 可以上電視耶!!!
以及後來去買了百老匯的音樂劇票
知道我看的是什麼嗎?
是Chicago啦 買到星期四晚上的票
耶耶 好期待喔!!!!

然後又沿著時代廣場去找餐廳吃午餐
找到一家中國的餐廳
我和虹霏點了雲吞湯 好貴喔 一晚就要一百多塊
加上小費的話 大概一晚要兩百吧 貴喔
一碗雲吞湯耶 太誇張了!!!!
不過好在不難吃 所以我和虹霏也算吃的開心

然後吃完後就繼續在時代廣場逛街
去逛了這裡的玩具反斗城
還有一些禮品店
然後就慢慢走路到梅西百貨

梅西百貨是一家很有點復古的百貨公司
現在因為快要聖誕節了
櫥窗都很漂亮 以及他前面的公園
也點了漂亮的燈

我就和虹霏在百貨公司以及附近逛逛
然後在慢慢的走去帝國大廈
哇 又到了帝國大廈耶 耶耶~~~~
然後還又去看了熨斗樓
以及旁邊的麥迪遜廣場公園
在公園時 看到一隻松鼠不怕人耶
就在我們面前吃東西 樣子真的很可愛
而且吃的好胖喔
最後還把吃剩的 放在樹上 等等在吃….

說到這 紐約都去了好幾個地方
但是呢 時間還早
所以 我和虹霏又座車去第五大道
然後從中央公園那一頭
準備開始逛街…

先逛了一家玩具店 FAO
是一家很不錯的玩具店
然後重頭戲就來了
就是開始逛第五大道

第五大道現在的櫥窗真的很美
很多設計很別緻的 很亮麗的櫥窗
真的會讓人多看一眼!!!

在下午四點多的第五大道
天色已經有點接近黃昏
不過整條街 真的很美麗
好聖誕 也好華麗!!!!
最後到了洛克霏樂中心
那是常常電影的場景
現在是聖誕的佈置
非常美麗
但是人好多喔 要照一個相都好難
另外還看到一些人在那裡溜冰
哇 真夢幻
沒想到想了很久的紐約
就在眼前!!!!!

結束後 才又回到中央車站
然後去看了一下大廳的燈光秀
這些燈光會打在超挑高的天花板上
很美麗…
還有去車站的地下街 那邊有很多餐廳…

一直到五點三十 回到朋友的辦公室
然後一起座車回去Flushing
買了幾到菜 然後再換坐巴士回去
就這樣渡過在這裡的第一天

不過沒想到才來第一天
我就開始想念羅測斯特
有點想回去的感覺
老實說 可能真的來紐約太多次了
這一次來 雖然還是覺得很好
但是 就有種想家的感覺
哈哈哈~~~

好吧 先這樣了
因為我得去睡了
今天太早起來 要去睡了
明天還要忙碌以及充實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