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2-04 Luncheon

2005120423:59



哇 吃太飽了就想睡覺
但是現在才晚上七點半
今天晚上吃的好飽喔
Jim去肯德基買炸雞 每人四個
然後加上Louise煮的馬鈴薯泥外加豆子
還有一瓶可樂
哇哇哇~~~份量是我在台灣的兩倍
我竟然全部吃光了
好好吃喔 吃的太滿足了….

然後就開始跟你說今天的生活
雖然有點小睏…

今天也是八點起來喔
雖然實際上我七點就自己爬起來
但是還是偷懶想多睡點
於是呢 就多睡了一小時

早上上上網
還有到外面照相
因為昨晚又下大雪了
所以 我又跑出去照相
然後當時也正下著雪
天氣並不是太冷
雪下的剛剛好 真是非常美麗
所以 一定要拍照了喔

然後九點多就準備到教會去
在開往教會的路上
也全部都是雪了
因為這幾天又下雪 全部看過去又變成白茫茫一遍
而且在感恩節過後
幾乎每家的門口 都會有聖誕節的佈置
至少也會在門上掛上一個裝飾
就是圓圓一圈 綠色的 像聖誕樹那個東西
那怎麼說 也忘了….
尤其是晚上的時候
還有很多不同的燈
經過每一家 就會有些聖誕的氣氛
相當不錯呢!!!!

然後到主日前
就在會堂外晃晃
等主日開始….
今天的信息是分享關於敬拜的部分
這是這一個月的主題
於是牧師說到一半
就開始又敬拜唱詩歌起來
然後最後還可以走到台前
一起敬拜…

今天有一個很好的敬拜時光
很享受 知道聖靈在裡面工作
害我又哭哭了
這幾次唱詩歌 都會哭…
好感動….
有一首歌 在台灣也唱過
我都可以想像 等我回到台灣唱這首歌時
可能又要哭哭了
哈哈哈哈哈~~~~~~

然後今天得主日也見到幾個神學院的同學
好開心喔
因為以為不會在見到他們
沒想到又在主日見面 真好耶

主日結束後就和Susy去幫忙之後的活動
因為我們有一個為國際學生辦的餐會
準備了很多食物還有一點活動
沒想到我的Housemate 緬甸的Win和錢灝也有來參加耶
好感動喔
因為他們都自稱不來教會的
沒想到這次有過來耶
真棒真棒~~~

於是就忙著準備一些事前的預備
等到快一點時 人也都差不多到期
然後就在Jim帶大家作禱告後開始

這個餐會大概有好幾十個人來參加
大多還是這個教會的人
或是在RIT 的學生
然後依然有一些未信主的
不過並不是太多

還有幾個神學院的學生也來參加
我和他們坐在一桌
這裡的神學生
有一些都是宣教士 或是牧師的孩子
真不錯 這些第幾代的基督徒
依然一樣渴慕神!!!!!

大家先吃點東西後
就開始有Sarah的表演
還有短的影片
然後是我的見證分享

我這次見證分享比較特別
因為我可以用中文說
然後有人現場幫我翻譯
因為這個活動有一些中國人
所以 當時就讓我用中文說見證就行

也就是這樣
我覺得特別的輕鬆
加上 我已經準備好的稿子
讓我沒有太多緊張
不過雖然在事前我已經自己練習說了幾次
但是在分享見證時
自己想到神的愛
還是哽咽了起來…

感謝主 我的見證都很順利
結束後也有很多人來鼓勵我
我覺得好感謝上帝
謝謝上帝 讓我有機會跟大家分享我的故事
這好像就是我在台灣看到的異象
因為我知道神有一天要我回來這個地方
跟這裡的人 分享當初怎麼信主的情形
沒想到神真的這樣安排了
感謝上帝!!!!!

活動大概是在兩點多一些就提早結束了
等到Sarah送我們回家後
我們就在院子裡作雪人
這是這一次來第一次作雪人
還蠻不錯的喔
只是雪太乾了 不是很好作
所以我和Sarah都各作了一個小雪人
哈哈 很小拉~~~
不過很開心耶

結束後 我也開始回房間整理行李
明天一大早的飛機去紐約
很開心耶
已經很久沒去紐約了
沒想到這一次還有機會再去
希望這新的星期在紐約有美好的回憶

再與你分享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