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2-03 探訪團隊

2005120411:10

現在是晚上五點五分
為什麼說晚上呢
因為這裡到了五點以後
天色其實就是已經都暗了
現在白天的時間很短…..

今天是12月3日
算起來等於我還剩下一個月在美國的時間….
時間真的過的飛快
剩下一個月了…

今天早上一樣八點起來
吃了昨晚剩下的漢堡當早餐
然後又幫Louise切一下洋蔥和青椒
這是明天要用的…
然後十點的時候
神學院的學生也都很準時來到家裡

這一次是這一個學期最後一次的聚會
本來我們都會利用星期六早上去拜訪校園的學生
Jim是負責RIT的學校
另外還有一隊由David負責UR的學校
不過因為今天David有事情
所以兩隊的人都到我們家裡了

因為是最後一次聚會
本來要去校園探訪的
後來變成大家的分享和禱告會
於是呢 兩個小時裡
大家分享了這幾次探訪的心得
以及下學期是不是繼續…
然後Jim也要我分享前兩天去神學院的感想

當我分享到那天因為玲玲的見證
讓我想起過去的回憶
想起本來小時候我曾經心裡有神的
後來在好一段求學的日子裡
我心裡沒有神
過了好一段痛苦的日子
那時候心理狀況不好
人生沒有希望 非常不開心…..
但是幾年後 神把我尋回
讓我有很多的平安…

我看到坐在旁邊的Jim聽到我的分享
是那些我從來沒有跟他分享的見證
我看他的眼框裡淚水在打轉
我自己也很想哭
因為我知道 神從來沒有放棄過我
過去的種種 是神要我現在更懂他的慈愛
更懂他的帶領 更懂他在我生命裡的計畫

我很開心這一個多月加入這個團隊
有機會一起作校園探訪
這是一個很重要的服事
我也很享受這樣的服事經驗
我也相信神會利用這樣的探訪
祝福很多人
就像當初Jim怎麼探訪我們
帶給我們神的祝福一樣

結束大家的分享後
Jim要 Stephen帶我們敬拜
唱了幾首詩歌 讓我們覺得很感動
然後最後一起禱告
Jim也為大家禱告祝福
我們幾個姊妹都哭了….

然後中午的時候
Louise預備了午餐讓這些神學生和我們一起用餐
吃的是鮪魚漢堡 還有番茄湯
還有好吃的巧克力甜點
然後最後一起照相
結束和神學生這幾次的探訪同工機會

下午的時候
又和Louise一起出去
因為Louise要教一位姊妹開車
順便到一些地方買東西
所以我也跟著去外面晃晃
看一些賣聖誕用品的店
很多東西都有一些折扣
還去超市買買東西
然後回到家一起在客廳裡喝熱可可和吃餅乾
分享一些彼此國家的信仰背景和習俗

現在呢 就等晚餐了喔
然後晚上也會再參加UR的團契
一起學習聖經
等到晚上回來後
在跟你們分享了喔

續…..

晚上快十點
剛從UR的團契回來
羅測斯特的夜晚~好冷
但是天空好多星星~好美

今天晚上Louise煮了一鍋好好吃的東西
不知道該怎麼稱呼他
但是真的好好吃喔
口味像是番茄的口味
然後有一些蔬菜 還有肉…..
淋在飯上後 可以在上面灑點起司
味道真是好極了
不過今天來不及學怎麼作
希望在回台灣前 可以學起來
我覺得這到美味可口的菜
可以在科學園區當便當賣了
應該會賺錢!!!!!!!!!
所以今天灣上吃的好滿足
真是好吃啊….

六點半多 David來接我去UR的團契
團契是七點開始
人並不是很多 大概也就五個左右的人
一起讀聖經…
不過經常都是David自己一個人在說
而且我上了兩次 都還在說創世紀2.3章
他可以說好久好久喔….
不過因為他說話非常慢
加上讀經時沒有太多互動
我發現氣氛很有睡意….

於是呢 我前面的一個弟兄
他就幾乎從頭睡到尾
過一會後 是我旁邊的姊妹也開始打瞌睡
我雖然也有想睡的時候
但是 思緒轉到很多地方
所以 我也沒有很專心聽今天的聖經…
呵呵~~

終於在九點半多結束了
我看對大家來說都是一個解脫
因為本來這個Study應該會是在八點半就結束
但是 從來沒有準時過 哈哈哈哈哈~~

不過還是很感謝David每次花時間從有一段距離過來
然後花時間交大家聖經
雖然他已經有一點年紀了
但是還是有很多服事
真是感謝他

在回家的路上
他也給我鼓勵
問到我回台灣的工作時
他要我仰望神 繼續禱告
相信神的帶領和祝福
他的一番話
給我一些鼓勵
讓我知道 雖然對於未來
我還沒有什麼打算
也還不是很清楚
但是 相信繼續倚靠神
神會帶我到對的地方
繼續祝福我…..

好了 今晚早點睡
明天又是星期日了呢
而且我還要分享見證
求神幫助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