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2-02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2005120313:51

哈哈 今天要寫第三篇了….

從神學院回家後
就先在家裡吃晚餐
今天Louise作了魚漢堡還有一些其他的菜
份量真的好多喔
不過看到好開心
因為東西比神學院好吃多了!!!!

快六點半就趕去RIT的校區
然後準備晚上的團契
今天是這個Quarter第一次的聚會
我們有一些比較特別的內容
比方說 有免費的PIZZA可以吃
還有邀請這裡的教授分享他的見證
以及敬拜的時候 我會獨唱一首中文詩歌

哇 今天真的是很豐富耶
除了有神學院的經驗之外
又加上參加敬拜團 覺得好棒喔
感謝主 讓我都很享受這些活動

今天唱的中文詩歌
就是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唱的還算順利
結束後 也有很多人鼓勵我
我覺得很溫暖 也很開心
謝謝上帝耶
讓我又多一次再這裡服事的經驗
可以參加敬拜團 還可以跟外國人分享中文詩歌

聚會最後 也有呼召
不過沒有人到前面去
雖然覺得有點小可惜
但是 還是知道神一直都在作工
也知道他是掌權的神
願神祝福這個團契
越來越多人參加
今天大概有四十多人
希望這學期 可以有更多的人

然後聚會大概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
之後大家留下來分享 聊天…..
這也是我在這個團契倒數最後兩次參加了
下次最後一次 是我帶敬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