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有媽媽真好

2008120314:01

昨天晚上和姊姊回桃園陪媽媽
媽媽煮了一桌晚餐給我們吃
有時候聽到教會的同工因為工作生活忙碌
還特定請假回去給媽媽『秀』一下
是另外一種充電方式
沒錯!我也很喜歡給媽媽秀一下的感覺!
每一次自己做不出來的菜
媽媽隨便一做都很好吃
而且一餐飯吃下來
總是有青菜 有湯 飯後也還有水果
真是太幸福了!

昨天晚餐前
因為還有小小一段時間的空檔
就藉機來個『QT分享』
這樣我的集點卡上也會有媽媽的簽名喔
感謝主耶 媽媽竟然答應
我們就三個人坐下來
姊姊和我分享了聖經的經文給我們的提醒
於是媽媽也有機會聽到上帝的話語了喔
耶~~我得到媽媽的簽名一次!

後來煮好後 媽媽本來要我和姊姊『先禱告』就先吃
但是我們還是等到媽媽一起過來
再一起禱告一起吃飯喔!
真棒耶!

今早也很特別
出門前 我們也有一個小小的時間
於是我們三個一起坐下來
為今天來祝福!

感謝主 這一趟回家
不只是吃到媽媽的好菜
和媽媽一起睡了一晚
更是媽媽可以聽我們分享神的話語
還有禱告
這些時光實在是太美了!

有媽媽真好
有上帝也真好
我真是幸福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