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台北的生活

2016120310:52
照這張照片是因為~~~~

看到這個客廳  都好希望有好大書櫃和玩具櫃  我可以把東西好好收藏  但是目前狀況 很難~~~~~ 


新買的積木  一起玩



全家去Costco 重點是後面那位拿很多零食的爸爸






每次去一定得買一些零食  好可怕
安很想吃美國餅乾  雖然我覺得好貴 算了  還是買給他吃
不過通常我跟安說很貴後  他算是體貼  就會說  那不要買好了



聖誕節要到了又是想把自己寄出去的時候



星期六從桃園回來  跟第一個工作的同事聚餐  好久不見阿  大概9年了!!!  大家都沒甚麼變
那天信很配合睡了一個小時半  安也很乖  一直跟阿姨阿伯聊天  大家都很喜歡安安  安安很開心  說我帶他來  哈
安遇到我這種聚會  很愛問的問題就是  那個誰  有認識耶穌嗎  接著  還要問那個人 我都很怕她說了甚麼話


結束後帶他們參加  反對同性婚姻的聚會  求主保守我們國家









回家時~~~~~經過



有聖誕節蛋糕



逛夜市



要安自己去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