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我的生活....

2002072209:26

 

7/22 (一) 天氣還行

 
又是星期一的早上
又是一個星期的開始………
今天學校又沒課
我和妹妹計劃到日本人家作客
希望也是美好的一天ㄚ

 
不過先說前兩天的事好了
記得我們去看”上空秀”吧
不過在之前我們開這車就在這個區域兜風
也看到好一些美麗的風景和小鎮
也許在這住久了
慢慢對這些國外的景色覺得沒啥稀奇
就好像談了很久的愛情然後結了婚後
一切變得沒什麼新鮮
但是美好的事物依舊存在
就好像美麗的風景一樣
所以啦 剩下的日子我會好好珍惜的….

 
關於”上空秀”
嗯…我是女生啦 所以沒有太多感覺
反正很多情境在電影上看多了
所以你也可以想像一下嘍

 
然後昨天星期天早上還是做禮拜
不過特別的是….禮拜結束後又有一個大型的Picnic
而且除了Picnic 還有很多Team Work的比賽
真的也是蠻有趣的
雖然這些點點滴滴說起來是沒什麼特別
但是對於能和這些外國人一起生活一起活動的日子
我實在是特別珍惜
也許我真的熱衷和不同國家的人在一起
這些體驗和生活
即使平凡 我都覺得是一段很特別很珍貴的日子……

 
其他的等我也空再跟你分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