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美國,再見了 (NYC& 香港)

2017072208:05
7月22日 我們要回台灣的日子
真不敢相信  真的要回家了
前天晚上信大概11點多睡  我好像12點多才睡著
信這兩天感覺快感冒樣子  睡後  有一點咳嗽

早上4.30的鬧鐘  我昨夜沒有睡多久  再把行李整理好  弄好  叫醒孩子  大概也是快六點才準備出門
程貿辛苦了  很早起來準備開車~~~

五點多就要叫醒安安  然後也跟恩恩說要離開了
但是他本來還繼續睡  後來竟然也下樓來看我們


樂樂更神奇  他本來一定是很難醒的  但是我們都已經到外面十  他突然開門出來  真感動啊!









真的要離開了



再見









安後來在路上又睡了






沿路車況都很好  才兩個多久時就看到快到紐約的牌子



昨夜因為睡很少  其實車上很累  但是又捨不得睡  因為要離開了  而且等著到紐約的景色
可惜今天空氣比較沒有那麼清  遠遠看曼哈頓



因為要先送媽媽去機場  他早我一個多小時飛機  我們因為怕有車況所以提早出門  結果提早到
沒想到程貿竟然說  想去哪  我還在想甚麼意思  原來他要帶我們去紐約逛逛  哇  太開心了
因為其實路上有想過  但是真的不容易  怕進入紐約市車況甚麼的  結果  我們竟然去了

我們從第93街  沿著第五大道走~~~~  先看到的就是中央公園



古根漢博物館



大都會博物館






中央公園









Hotel Plaza



以前的FAO玩具店  竟然現在遠遠看  變成蘋果  哇!



進入著名的第五大道區




川普大樓











聖派翠克教堂


















快到紐約圖書館

































帝國大廈















我們大概就是從93街到30多街  過了帝國大廈後就左轉離開  準備去機場
因為沿路整個開車  大概30分鐘  所以要看得很快  照得很快  好在第五大道幾乎地圖快在我腦海裡
不想錯過許多景點~~~沿路介紹

安安也好開心  想起許多回憶
能有這個多出來的行程實在太感恩了
我以為這一次不可能去紐約市了  沒想到  上帝聽了我的禱告  真的很謝謝程貿忍著痛回到傷心地  感恩啦!!!!

可憐的信一路睡  都經過紐約了  他也不知道  不過也是恩典  他好好睡  我和安安才能好好看




大都會人壽  中央車站
















還遠遠再看一次帝國






感謝主  雖然短短的行程  但是太棒了  而且不用走  就親眼看到許多地方

大概10點多先送媽媽去機場




然後接近11點換我們  信從昨天11點睡到早上11點  真的太厲害  沿路都在睡  對我們而言差很多  安靜許多  太感人了
直到機場  他才醒  這真的叫恩典






到櫃檯時  工作人員都還沒開始  我們在旁邊吃東西  也耗許多時間



行李差點超重















去買了一個兒童餐  貴多了  好像快5元  平時快3元
就這樣吃吃一下  又過了許多時間









再去隨便逛逛  從11點  等下午2.55飛機  好像時間也過很快















在遠遠看紐約  好捨不得
其實實在很難過要離開了









漫長的16小時開始



基本上安就是自己看電視  不用我太操心







地上放一大堆東西






信很乖  上飛機一小時後自己累得又睡  大概1.5小時  我就可以好好吃個餐 甚至看了一部電影  哈哈















還有冰淇淋耶












16小時  也算還好  信因為有點小感冒  睡得比較差  我也就睡不太好  所以很累

到香港時  竟然看到這家店  救人喔






價錢竟然比美國多一倍  所以買不下去






然後信又睡了  大概至少2個多小時  所以在香港等候4小時  就跟安逛逛機場  吃吃東西  只是因為沒睡好  走得好累喔
安也很厲害  他在機上睡了連續7小時  所以精神好  竟然跟我走許多路
只是本來要找當時來時那個免費吃東西的區域  後來才發現那個可能是貴賓室  哇  那上次怎麼能進去阿  怪






又回去迪士尼專賣店逛















還有遊樂區









再來兩小時香港飛台北  信可能還在時差中  比較鬧  我也累得一職打瞌睡



餐點



就這樣因為晚上本來10.50的飛機  延誤30分鐘  我們到台灣已經7.24半夜兩點了
再領個行李  宏恩來接我們  搭接機車  回到台北都已經快3點了

然後吃點東西  聊天  整理一點行李  洗澡  睡覺時都已經早上5點30了  睡到9.30 我們三個幾乎同時起來
再來就是適應台灣生活了

在飛機上想到美國  都還很想掉眼淚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