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美國台灣真是兩難!!!!

2001061913:01

               美國?....台灣?.....真是兩難!!!!

別懷疑…. 我現在正準備吃桂冠芝麻口味的湯圓
唉 如果還有許昌街的的肉圓該有多好…
三顆   我現在就要吃…..

 
剛剛 剛從Jim家教完中文回來
都還蠻順利的
今天教他們如何說星期一到星期天
還有阿拉伯數字1-100
他們都會數了耶
好棒喔!! 我是說我好棒
我就知道我是塊當老師的料
一下就把他們教會了

 
其實這次是第二次教他們
也比較得心應手
而且在教他們的過程中
同樣也是學習英文的機會喔
這才是我真正的目的ㄋ

 
好了
再跟你說說今天的英文課
老實說我們的英文課沒說什麼啦
課堂上老師就是教一些美國的文化
也要我們說說自己國家不同的文化就這樣
每堂課就上不同的文化
我們班有七位同學 都是日本 韓國的.
人都很好相處  現在我和兩位韓國的同學
還有一位台灣的同學是好朋友
我們常常下完課一起去聊天 或是出去玩
這倒是在RIT唸書最大的收穫

 
還有就是….
我發現日子真的越過越快了
一分一秒都在接近我回台灣的那一天
老實說…我實在很想留下來
真的!!!
不過我的VISA  8/22就到期了
再怎麼說我也先得回去一趟
然後也許….也許再過來
這是我目前思考的問題….
因為我已經中了美國癮
沒有拉 現在工作不是也還不好找
所以…我還是會先回去找工作
如果沒有好的工作
那就再回來吧!!
但是我放心不下家人
朋友
(雖然你們沒有我同樣過的很好  但是有我肯定會過的更好 
不過我顧不了你們了….哈哈!!!)
還有我那部沒人開的車車
然後…你知道我最放不下的是什麼嗎
是我們家的那條狗…..Candy
雖然我常常欺負牠
但是…那都是出於我愛牠的表現
因為Candy已經八歲多了
算是一隻有點年紀的狗狗
我放心不下牠
想畢牠每天也在想….美麗的二姐去哪裡了
怎麼還不回家
所以… 如果我決定留在台灣
也完完全全是為了我們家那條狗!!!!!……..Candy
愛裝無辜臉的Candy
上帝如果聽的到
也煩請讓我們家的Candy知道
二姐也想牠!!!!  阿門!!!!

 
還有就是最近又開始計劃
下個月要再去一趟加拿大
這次要去蒙特羅
你知道那個地方嗎
聽說很美麗  但是比較遠  我還是會開車去…..
再跟你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