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我們都愛芭比娃娃

2012061914:16

從小我就愛芭比娃娃

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有了人生中的第一個芭比和肯尼

接著一個又一個

最後我有了至少10幾個芭比娃娃

和一大推他們的附件~~~

機車  廚房  鞋子  衣服  游泳池~~~~~

 

不過10多年前大掃除時

因為塑膠做的芭比慢慢『融化』

於是被我丟到只剩下2….

還有許多他們的附件

 

安安比我幸福

一歲多時擁有了人生中的第一個芭比

那是我在美國買的

一個才不到3元美金

本來我擔心安安這麼小會玩嗎

會不會很容易弄壞

但是我發現安安愛玩  而且可以保持狀況不錯

 

那天回桃園後我拿件衣服給安安的芭比換裝

有了新的造型

 

不過還遺留的芭比給安安玩不到幾天

就因為年紀老邁  腿都斷了

也是拉 都至少20多年的玩具塑膠的腿也該斷了…..

 

不知道安安長大後會向他媽媽一樣愛玩芭比嗎

如果他愛  我相信我可以完全體會

一定捨得買個幾個給他

就像當初我也是有著一樣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