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第一次上理髮院

2012061814:41

上週回娘家帶安安去理髮廳剪頭髮了

因為曾經帶安安讀過ㄧ本『叔公的理髮院』這本繪本

所以安安對剪頭髮還有點概念

那天安安午覺睡醒後

我問她『要不要去理髮院剪頭髮』?

他馬上就答應了

不過我心存懷疑他是否給人乖乖剪頭髮

 

去的這家店就在我們家前面  很近

只是他其實有點小破舊  連椅子都有點壞了….

不過好在美髮師人很和氣

 

安安進去後一開始還笑笑的

不過馬上就開始害怕哭了

於是我們根本來不及『坐在』椅子上剪髮

很有經驗的美髮師很快趁著我站著抱著安安時就開始剪了….

『賺錢真是快狠準』!

每兩三下不到3分鐘  兩百大洋!!

 

因為安安留了『兩年多』的頭髮

總算『有點成績』

我一開始就跟他說不要剪短  只要修就好

還好後來真的剪完後看不太出來

不過頭看起來整齊多了

 

最後得到企鵝QQ糖一包

美髮師還答應下次要給他小熊的

所以後來幾天經過那家店時

安安還會對著裡面笑

然後對我說  下次他要給我小熊糖果…..